立即打开
IBM

IBM

Anne VanderMey 2011-03-16
最受赞赏公司第12名

最受赞赏公司前50名排名:第12位

信息技术服务行业排名:第1位

(过往排名:第1位)

总得分:7.64

 

为何受赞赏

    尽管超级电脑沃森(Watson)在《危险边缘》(Jeopardy)游戏中取胜被大多数人视为挫败,但其创造者却不这么看。

    这台机器的超常能力之一,是它可以合成人类语言,它是IBM多年致力于计算系统研究的结果,可以智能地筛选数据。据说,对改善保健和人类生存的其他方面而言,人工智能技术具有深远的意义。

    蓝巨人IBM每年在研发上投入数十亿美元。该公司表示,连续不断的创新研究,有助于提高营业收入。近日,该公司公布的季度利润增长创下了十年来的最高记录。

    当《危险边缘》比赛局势明朗化,IBM技术显然将最终赢得比赛时,该节目传奇人物肯•詹宁斯在其终极危险(Final Jeopardy)题板上写下了一句著名的话:“我,作为人类的一员,欢迎新的计算机霸主。”智能星球,果然名不虚传。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