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

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

Anne VanderMey 2011-03-16
最受赞赏公司第14名

最受赞赏的公司前50名排名:第14位

娱乐行业排名:第1位

(过往排名:第1位)

总得分:8.07

 

为何受赞赏

    由于《玩具总动员3》(Toy Story 3)和《爱丽丝梦游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等今年流行大片创下10亿美元的票房记录,人们很容易忘记,华特•迪士尼公司在其他领域也颇有建树。

    主题公园部门2010年最后一个季度终见业绩增长:他们建造了一艘巡洋舰,并为之取名为迪士尼之梦(Disney Dream)。而且,其最赢利的业务,有线明星ESPN创下了空前的收视率记录。

    该公司也在向海外扩张,向位于香港和巴黎的迪士尼公园投资上百万美元,并且计划在上海造一座新的迪士尼公园。

    经济低迷时期,其假期业务苦苦挣扎;另外,电影制片厂管理层亦发生过一次大地震。除此之外,迪士尼去年利润增长了20%,也让其投资者一尝魔法粉的仙味。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