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梦工厂动画公司(DreamWorks Animation SKG)

梦工厂动画公司(DreamWorks Animation SKG)

Shelley DuBois 2011-03-01
2011美国100家最适宜工作的公司之第10名

排名:

10(去年排名:6)

    是什么使这家公司如此伟大?

    梦工厂出品的电影《怪物史莱克》(Shrek)和《功夫熊猫》(Kung Fu Panda)可谓家喻户晓。梦工厂的员工可以享受免费的早餐和午餐,参加免费的电影放映、午后瑜珈、大学艺术课程和每月一次的派对。

    首席执行官杰弗里•卡曾伯格仍然会亲自打电话给应聘者,鼓励他们加盟梦工厂。

    每位梦工厂员工都可以向公司高管推销一个电影创意,而且还可以参加公司赞助的“生活就是推销”(Life’s A Pitch)研讨会,来学习怎样最好地推销电影创意。

2009年营业收入:7.25亿美元

网址:www.dreamworksanimation.com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