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Recreational Equipment (REI)

Recreational Equipment (REI)

Shelley DuBois 2011-03-01
2011美国100家最适宜工作的公司之第9名

排名:9(去年排名:14)

    是什么使这家公司如此伟大?

    Recreational Equipment(REI)公司是一家户外用品零售商,员工在这里服务满15年后,就可以享受为期四周的带薪学术休假。在此之后,他们每隔五年还可以享受一次这样的学术休假。

    员工在购买REI品牌的服装和设备时,还可以享受50%到75%的折扣,此外还可以免费租用滑雪板和皮划艇等设备。员工每年还会收到一份REI用品的礼物。

    如果员工报名“挑战补助金”(Challenge Grant)计划,进行一次具有挑战性的户外活动(骑行500英里横跨爱荷华州),还可以获得最高价值300美元的户外用品。

2009年营业收入:14.55亿美元

网址:www.rei.com

特色工作:实地测试分析师

    亚当•霍基(Adam Hockey)已经在REI公司效力16年了,人称“户外装备狂”。他为公司干了很多年的设备采购工作,现在他终于有机会实践他对户外装备的热爱了。现在他的工作是组织一些方法,在野外对REI的产品进行测试,这意味着有时他需要亲自动手进行测试。“那是我的工作中最酷的一部分。”他说。

    每天,他都要找出测试帐篷、自行车服、手电筒和睡袋等装备的最佳条件。为了寻找测试者,霍基还利用了REI公司的员工数据库(该公司共有9500名员工),然后描述他需要进行的是哪种测试。

    在进行野外测试之前,这些装备已经在实验室里进行了大量的安全测试。等到霍基将这些装备发送给测试者的时候,他实际上是要了解用户和装备的互动情况。比如帐篷的拉链是否容易拉上,或者背包的供水系统使用是否方便。

    等到收回这些测试装备的时候,一些装备的摩损情况要比其它装备更加严重。一个测试者在内华达州的惠勒峰(Wheeler Peak)失去了一整顶帐篷,幸好他还有一只睡袋,他靠这个睡袋保持了一晚上的体温——而这个睡袋也是测试的装备之一。霍基表示,如果这些装备没有在野外丢失的话,野外测试的结果往往会暴露出一些在实验室中无法察觉的问题。

    他表示,关于他的设计领域,他所了解到的是,用户想要的是装备的多功能性。这种选择并不只是把供水系统放在背包的左边还是右边这样简单,人们想要的是真正选择的权利。总而言之,像他自己一样的户外装备迷们“非常想用他们想要的方式来配置这些装备。”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