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NetApp

NetApp

Shelley DuBois 2011-02-24
2011美国100家最适宜工作的公司之第5名

排名:5(去年排名:7)

    是什么使这家公司如此伟大?

    数据存储公司NetApp去年的营业收入猛增33%,而且雇佣了数百名新员工,它在本榜中的位置也出现了反弹(它在2009年曾名列榜首)。

    在NetApp公司,光是一个钟点工性质的行政助理,年薪就高达76450美元,此外还有21917美元的奖金。

    员工还可以享受到其它福利,例如在星期二他们可以享用免费水果,在星期五可以享用免费的百吉饼和奶油干酪,此外无论何时都可以喝到免费的浓咖啡。

2009年营业收入:39.31亿美元

网址:www.netapp.com

NetApp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Tom Georgens:

    “我们十分荣幸能够再次入围《财富》杂志‘100家最适宜工作的公司’,连续三年在榜单中位列前十名是对我们强大文化和优秀员工的极大认可。在 NetApp,我们相信创造员工乐在其中的工作环境是公司获得长久成功的根本,也是公司得以持续发展的核心,有助于我们留住和吸引最佳人才、实现股东回报、并帮助客户和合作伙伴获得成功。”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