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韦格曼斯食品超市(Wegmans Food Markets)

韦格曼斯食品超市(Wegmans Food Markets)

Shelley DuBois 2011-02-22
2011美国100家最适宜工作的公司之第3名

排名:3(去年排名:3)

    是什么使这家公司如此伟大?

    这家顾客友好型的连锁超市十分关心员工的福利。今年该公司有11000名员工参与了一项挑战——在八个星期的时间里,每天吃五杯水果和蔬菜,并步行一万步。

    另有8000名员工享受了健康检查,并接种了流感疫苗和H1N1疫苗——费用都是由公司承担。

2009年营业收入:51.93亿美元

网址:www.wegmans.com

特色工作:蔬菜教练

    如果你不知道怎么用甘蓝做菜,你也可以到韦格曼斯食品超市的“蔬菜教练”芭芭拉•伦多尔(Barb Rundle)那儿找找灵感。伦多尔所在的韦格曼斯超市的门店位于宾西法尼亚州的沃灵顿(Warrington),她的工作台在靠入口的位置。伦多尔的工作就是向顾客们展示各种蔬菜的做法,使顾客们为能够吃到健康的食物而感到欣喜。

    韦格曼斯超市共有77位蔬菜教练,伦多尔只是其中的一个。韦格曼斯超市在它的每个门店里都安排了一位这样的蔬菜教练。(有些大型门店的肉品和海鲜部门也设有这样的“教练”。)除了菜谱之外,伦多尔还会教顾客如何把健康食品做得更美味。伦多尔表示:“我已经和顾客建立起了一种关系,他们会进来说:‘嘿,我这周要做些什么呢?’我就是他们的瑞秋•瑞(Rachael Ray,美国著名的烹饪节目主持人)。”

    伦多尔曾经是韦格曼斯超市的Chef’s Case的团队领导,Chef’s Case是韦格曼斯超市为顾客提供方便食品的地方。伦多尔并没有接受过正式的营养师或厨师培训。不过当三年前韦格曼斯超市出现了“蔬菜教练”这个职业后,她立即跳到了这个岗位上,因为她觉得这是个好机会,她可以利用这个机会为家人创造出一些新的食谱——而她平常也经常这样做。

    “当我丈夫进来的时候,我会对他说:‘尝尝这块甘蓝,你喜欢吗?’谁愿意辛辛苦苦做了一盘大餐,但是人人都讨厌它呢?”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