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12年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31-40)

2012年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31-40)

《财富》 2012-10-17
他们当中,既有华裔“拉面狂人”,也有含着金汤勺出生的香港富豪之后。

    郑志刚(Adrian Cheng),32岁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New World Development)执行董事

    排名:第38位

    众所周知,郑志刚一出生嘴里就含着金汤勺。他的祖父郑裕彤是房地产及零售王国、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New World Development)的创始人。但是,郑志刚现在正在给这家总部设在香港的庞大公司打上自己的烙印。郑志刚毕业于哈佛大学(Harvard),曾经就职于高盛(Goldman Sachs)以及瑞信银行(Credit Suisse),目前担任新世界集团和周大福集团(Chow Tai Fook)的执行董事。新世界如今的市值已经高达80亿美元;而周大福堪称中国的蒂芙尼(Tiffany & Co)。2009年,郑志刚成立了一家奢侈品公司,专门在亚洲地区销售欧洲品牌;同时,他还在中国创立了一个新的环保艺术购物品牌——K11。

    人生另一面:郑志刚布置办公室用的是自己的作品。

    ——O.A.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