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12年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31-40)

2012年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31-40)

《财富》 2012-10-17
他们当中,既有华裔“拉面狂人”,也有含着金汤勺出生的香港富豪之后。

    本杰明•杰勒斯(Benjamin Jealous),39岁

    美国有色人种协进会(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the Adv)

    排名:第37名

    这是整个家族的召唤。作为全国有色人种协进会(NAACP)第五代的成员,杰洛斯在2008年成为该组织有史以来最年轻的总裁。他早年的职业生涯大部分时间在做记者,调查政府腐败并设法为一位错判有罪的人洗脱罪名(【随后还设立了大赦国际(Amnesty International)下属的美国人权项目)】。作为罗德奖学金得主的杰洛斯将一些重要的管理技能运用于自己的任务之中。在他的精明领导之下,该民权组织的收益年增长率达到10%,捐赠人数几乎翻了十倍。既然杰洛斯已经使NAACP的财务状况迈上正轨,那么现在他开始努力帮助那些最困难的会员改善自身的财务状况。黑人失业率达到历史最高水平,因此杰洛斯将拓展了NAACP的项目范围进行了拓展,包括涵盖了经济认知培训,还有全国范围内的教育、卫生和环境正义计划。

    速度需求:孩提时代的他总是会跟缅因州土生土长的父亲从冰雪覆盖的山上俯冲下来,这样的锻炼让他成了一个滑雪爱好者。

    —本杰明•申克尔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