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12年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31-40)

2012年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31-40)

《财富》 2012-10-17
他们当中,既有华裔“拉面狂人”,也有含着金汤勺出生的香港富豪之后。

    约翰•海林(John Hering),29岁

    移动安全公司Lookout联合创始人、CEO

    排名:第36名(并列排名)

    这位南加州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毕业生曾经从一英里以外的距离侵入了一个蓝牙网络,并窃取了2005年奥斯卡金像奖红毯嘉宾的手机号码。还是这位搞怪的年轻人,现在他研发的免费手机安全应用Lookout已经成为了安卓系统上下载最多的应用之一。(2011年,该应用发布了针对面向苹果操作系统iOS平台的版本。)Lookout运用基于算法的移动手机威胁网络来扫描你人们的智能手机,检查是否存在恶意软件和其他有害侵扰。作为一名连续创业者,郝林是一位连续创业者,能够筹集到7,500万美元资金来支持他位于旧金山的初创企业,并得到快速发展。在一年半的时间里,Lookout公司的规模已经翻了三番,主要是通过与大型电信服务供应商斯普林特(Sprint)、T-Mobile和威瑞森(Verizon)的合作。现在公司拥有2,,500多万用户,公司价值估计为10亿美元。

    最大爱好:做一名黑客。

    —Eli Epstein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