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12年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31-40)

2012年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31-40)

《财富》 2012-10-17
他们当中,既有华裔“拉面狂人”,也有含着金汤勺出生的香港富豪之后。

    宾塔•尼亚比•布朗(Binta Niambi Brown),38岁

    科克兰德 埃利斯律师事务所(Kirkland & Ellis)合伙人

    排名:第35名

    宾塔•布朗自诩“问题解决者”,她讲话的时候,那些被选举出来的官员都会专心聆听。她在担任凯易国际律师事务所公司律师(Kirkland & Ellis,近期成为合伙人)的同时,也是美国最顶尖的黑人筹款人之一,运用她自己广泛的社交网络来为政治、人道主义和文化方面的项目筹措资金。美国戏剧协会(American Theatre Wing)、纽约爱乐乐团(New York Philharmonic)以及巴纳德学院(Barnard College,她是该校最年轻的董事)都受益于布朗的筹款技能。她还曾为纽约州长艾略特•斯皮策和安德鲁•科莫担任顾问,当希拉里•克林顿还在担任参议员,布朗也为其提供过顾问服务。但布朗表示她从现在开始不再介入政治领域。她的下一个目标在哪?那就是为更多女性所开创的科技初创企业融资。

    减压方法:在电贝司上弹摇滚音乐。

    —O.A.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