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12年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31-40)

2012年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31-40)

《财富》 2012-10-17
他们当中,既有华裔“拉面狂人”,也有含着金汤勺出生的香港富豪之后。

    特雷西•布里特(Tracy Britt),28岁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总裁财务助理

    排名:第33名

    布里特在哈佛大学读本科期间创立了美国女大学生投资教育组织Smart Woman Securities,这是一家非盈利性的组织,旨在对女学生进行投资教育。还是一名大一的学生时,她就直接向沃伦•巴菲特发了邮件,问他是否可以与她的成员们见面。让她没有想到的是,巴菲特居然同意了。这种大胆行径为这位堪萨斯州土生土长的年轻人创造了不少机会。当她2009年从哈佛大学商学院毕业后,她到位于奥马哈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又一次拜访了巴菲特。这次巴菲特最终聘用她担任自己的财务助理。她并没有畏缩。2012年巴菲特让她担任伯克希尔旗下农业公司Larson-Juhl的董事长(并由她来招聘首席执行官),随后又任命她为涂料零售商Benjamin Moore公司的董事长。拥有巴菲特作为自己的导师,我们可以断定,布里特必将在未来大展宏图。

    首次亮相:布里特从小在农场长大。从哈佛商学院毕业后,在首次拜访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时,她带了大约35升的甜玉米(和西红柿)当作礼物。

    —C.L.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