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12年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31-40)

2012年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31-40)

《财富》 2012-10-17
他们当中,既有华裔“拉面狂人”,也有含着金汤勺出生的香港富豪之后。

    杰德•约克(Jed York),31岁

    旧金山49人公司(San Francisco 49ers)CEO

    排名:第39名

    在你抨击约克是该球队东家的儿子之前,请先考虑一下这个问题:在上一赛季,49人队的主教练吉姆•哈勃和总经理特伦特•博尔吉都刚刚上任不到一年。他们两人都是由约克这位年轻的前古根海姆合伙公司(Guggenheim Partners)分析师任命的。该球队进入了夺标决赛,这是2002年以来的第一次。约克费尽心思请来的哈勃更突显了四分卫阿历克斯•史密斯的表现,最终赢得年度最佳教练荣誉。在球场下,约克聘用了Facebook公司前任首席财务官吉迪恩•余来担任球队的主席,并且获得了充沛的投资来建设新体育场。体育场,预计花费8.5亿美元,2014年竣工。

    个人英雄:他外公的人生信条是“勇气和动力”。

    —D.R.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