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李通 | 2020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

李通 | 2020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

财富中文网 2020-05-14
今年, 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特殊的一年。 疫情之下, 这些年轻的商界领袖, 不仅在事业上取得了成功, 更重要的是他们利用各种方法试图解决公共问题, 从而达到企业和社会的双赢。

李通

36岁

擎朗智能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擎朗智能创立于2010年,专注于室内无人配送机器人的研发和生产。创始人李通曾供职于微软亚洲工程院Incubation Team ,参与微软机器人操作系统项目Robotic Studio项目开发。迄今擎朗机器人已迭代发布9款产品,并均已实现线下商业场景落地,拓宽了无人配送机器人的服务领域与应用场景。目前擎朗智能已经和1,000多家B端客户合作,进入全国400多个城市和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此次新冠肺炎疫情中,擎朗陆续捐赠并落地机器人至重灾区湖北、北京、上海、浙江、广东、河南、湖南、江苏等10多个省市,50多个医院和隔离点,并与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等对接需求,紧急沟通为其提供医用级别的机器人服务及解决方案。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