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陈安妮 | 2020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

陈安妮 | 2020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

财富中文网 2020-05-14
今年, 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特殊的一年。 疫情之下, 这些年轻的商界领袖, 不仅在事业上取得了成功, 更重要的是他们利用各种方法试图解决公共问题, 从而达到企业和社会的双赢。

陈安妮

28岁

快看漫画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90后创业者陈安妮与快看漫画是最成功的资本故事。从2014年12月成立至今,快看漫画一共进行了五轮融资,获得了红杉资本、对冲基金Coatue Management 、腾讯等头部投资机构的青睐,融资累积近25亿元。快看漫画是中国最大的原创漫画平台和兴趣社区。截止到2020年1月,快看漫画总用户量超过2亿,月活超过4,000万,在漫画市场的占有率超过一半。快看漫画在中国漫画App中排名第一。同时,陈安妮也是一名中国原创漫画作者。她的作品《妮玛!这就是大学!》入围中国动漫金龙奖,《安妮和王小明》获得第十届中国动漫金龙奖最佳幽默漫画金奖。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