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王兴 | 2020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

王兴 | 2020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

财富中文网 2020-04-13
过去一年,中国的商业领袖们在继续全方位地展示他们的影响力的同时,也在接受着商业环境变化带来的考验。无论是年高德劭的先行者,还是正当壮年的中坚力量;无论是传统行业的坚守者,还是新兴领域的开辟者,他们在给商业社会制造活力的同时,也在接受商业社会给他们讲授的重要一课。

王兴

41岁 美团点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美团在2020年正式创办10年。2019年第三季度,美团餐饮外卖业务交易金额同比增长40%,达1,119亿元;订单量同比增加38.1%,达25亿笔。其中,佣金收入达185.7亿元,较上季度增长20.1%,占总收入的67.6%。王兴说,美团需要有能够接受新事物、不断成长心态的年轻人,但不是完全僵化地理解为年纪轻。“事实上大家健康状况都很好,职业生涯很长,而且有一部分人能够保持不断学习、不断进步的心态。尤其是美团所从事的行业,需要有宝贵的行业积累和接受新事物的心态,结合新技术,我们才能让新一批管理者成长起来。”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