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魏建军 | 2020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

魏建军 | 2020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

财富中文网 2020-04-13
过去一年,中国的商业领袖们在继续全方位地展示他们的影响力的同时,也在接受着商业环境变化带来的考验。无论是年高德劭的先行者,还是正当壮年的中坚力量;无论是传统行业的坚守者,还是新兴领域的开辟者,他们在给商业社会制造活力的同时,也在接受商业社会给他们讲授的重要一课。

魏建军

56岁 长城汽车董事长

2019年,长城汽车销量超过106万台,连续第四年突破百万级销量,哈弗品牌第10次成为中国SUV市场年度销量冠军。魏建军已经表示未来要加速集团优势资源整合,将最先进的技术和资源率先应用在其2016年创建的高端品牌WEY上。魏建军主导了一系列“出海”行动:2019年,长城汽车在俄罗斯图拉投建的全工艺整车工厂投产;2020年年初签署了收购通用汽车印度塔里冈工厂的协议;2月,宣布将收购通用汽车泰国罗勇府制造工厂。由乡村汽修厂起步的魏建军,已经将其创建的“长城汽车”打造成了中国汽车产业中的重要力量。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