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王宁 | 2020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

王宁 | 2020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

财富中文网 2020-05-14
今年, 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特殊的一年。 疫情之下, 这些年轻的商界领袖, 不仅在事业上取得了成功, 更重要的是他们利用各种方法试图解决公共问题, 从而达到企业和社会的双赢。

王宁

33岁

泡泡玛特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2010年王宁在北京创立泡泡玛特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十年间,他不断围绕艺术家挖掘、IP孵化运营、消费者触达以及潮玩文化推广与培育四个领域,构建覆盖潮流玩具全产业链的综合运营平台。目前,泡泡玛特在全国已有一千多个销售网点,入驻中国港台、东南亚、欧美和大洋洲等22个地区和国家。泡泡玛特还与Baby Watch签署欧洲拓展协议,从法国开始拓展欧洲市场,王宁的目标是实现全球化运营。随着泡泡玛特逐渐构建起覆盖设计师、工厂供应链、零售渠道、国际潮流玩具展会的完整产业链,王宁希望通过整合大量的IP资源、供应链、线下的零售渠道,以及线上的社区运营,打造产业链的闭环。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