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张赛 | 2020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

张赛 | 2020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

财富中文网 2020-05-14
今年, 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特殊的一年。 疫情之下, 这些年轻的商界领袖, 不仅在事业上取得了成功, 更重要的是他们利用各种方法试图解决公共问题, 从而达到企业和社会的双赢。

张赛

37岁

翼菲自动化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张赛2012年创立翼菲自动化,以研发、生产并联机器人及其相关自动化生产线为主。并联机器人是机器人中的细分领域,张赛说自己要做的事是让机器人“活”起来。并联机器人是机器人领域的一个细分种类,因为速度特别快,可以代替人工从事重复性的工作。张赛曾经以分拣巧克力解释它的工作,“如果把一袋多彩的巧克力豆散在滚动的传送带上,并联机器人可以视觉识别色彩,将不同颜色的巧克力豆快速分拣出来,200个糖豆,一分钟就能完成。”翼菲自动化主打产品迅翼高速并联机器人,广泛应用于食品、药品、光伏、消费电子、日化、物流等行业的分拣、搬运、包装、涂胶、码垛等环节。2020年初,翼菲将口罩自动化包装系统免费提供给口罩生产企业使用,单套系统可代替人工4-6人,生产效率提高一倍以上。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