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风投世界日益扩张

风投世界日益扩张

Stacy Jones 2015年09月15日
去年,几乎每个经济领域里的新兴技术公司都获得了风投资本的注资。

2015年中国最具影响力投资人专题

· 2015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30位投资人
· 中国VC/PE行业点评
· 华平黎辉:解决复杂问题的投资智慧
· 快刀手焦震
· 风投世界日益扩张     

《财富》(中文版)-- 现在正是向风投资本家求助的好时机。所谓的“独角兽公司”,即市值达到或超过10亿美元的新兴技术公司继续发展壮大(《财富》杂志的最新统计为104家)。但是,对各种规模的私营技术公司的投资却是风起云涌。为了充分说明这股投资潮的热烈程度,我们请来了2010年成立于旧金山的分析公司Quid。Quid公司从它专有的数据库当中筛选出拥有“创新技术或产品”的公司,而且在截至2015年6月1日的一年内,这些公司至少要获得50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最终来自于多个行业的2,233家公司入选。(有20家获得投资的公司已经完成了首次公募。)风投资本对这些新兴公司的投资总额为645亿美元,这个数字比上年同期高出25%,比两年前高出92%。(财富中文网)

制图:NICOLAS RAPP
(点击可查看大图)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