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14年中国500强涌现出的4家行业新冠军

2014年中国500强涌现出的4家行业新冠军

财富中文网 2014-07-14
在今年的中国500强排行榜上,机械设备制造、家用电器、电子和电子元器件以及化工行业涌现出了4家新冠军。

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

排名:50

行业:机械设备制造

2013年该行业头名:中国北车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同意,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由中国南车集团公司联合北京铁工经贸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2月28日,2008年8月实现A+H股上市,现有19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分布在全国11个省市,员工近9万人。总部设在北京。

    中国南车具备铁路机车、客车、货车、动车组、城轨地铁车辆及相关零部件自主开发、规模制造、规范服务的完整体系。该公司拥有以2006年产量计中国最大的电力机车研发制造基地,全球技术领先的高速动车组研发制造基地。以2007年新签合同总额计,该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城轨地铁车辆制造商。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