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能在浴缸里阅读的平板电脑

能在浴缸里阅读的平板电脑

Caitlin Keating 2012-05-12
泛泰集团推出的新设备与iPad有何不同?你只要洒点水就知道了

    如今,你可以带着自己的平板电脑在雨中散步了。韩国手机制造商泛泰集团(Pantech)开发了一款名为Element的产品,声称是美国目前能买到的第一台防水平板电脑。这台设备的运行平台为谷歌(Google)的安卓系统,它的特别之处在于罩了一层由聚碳酸酯制成的塑料外衣,这相当于一种与药片吸塑包装类似的高科技。别的抗水设备一般使用硅胶环来固定防护塑料,这种技术可以用于体积更大的设备。Element平板电脑的显示屏比苹果公司(Apple)的iPad要小,重量约为454克。泛泰集团称其触摸屏、扬声器和麦克风都是防水的,这就是说,你把水洒在电脑上它也不会坏。不过,由于Element的屏幕只对人体触碰有感应,因此如果你带着手套或者手浸在液体中操作的话,它是不会工作的。所以,尽管你可以在浴缸里使用这台平板电脑,但别试图在水里敲击它或者打字。

    译者:陈晔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