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惠普拆分:7大WebOS创新沦为陪葬

惠普拆分:7大WebOS创新沦为陪葬

JP MANGALINDAN 2011-08-23
皮之不存,毛将焉附。惠普分拆在即,WebOs操作系统赖以存在的所有硬件都将作废,这款曾经前途无量的操作系统顿时陷入了生死未卜的险境,而领一时风气之先的创新功能也成了陪葬品。以下就是这款操作系统领先于竞争对手的一些功能。

惠普协同

    这项功能的名字有些令人费解,它能将用户存储在谷歌(Google)、Facebook、微软(Microsoft)Exchange等流行服务平台的所有分散信息集中在一起。其它移动平台虽然也有类似功能,但惠普提供的信息获取通用方法却让它们望尘莫及。

HP Synergy

This confusingly named feature brought together all the disparate information users have stored in popular services like Google, Facebook, Microsoft Exchange and others. This universal access to information was actually far ahead of similar features on other mobile platforms.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