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谷歌新搜索引擎“咖啡因”上线

谷歌新搜索引擎“咖啡因”上线

Seth Weintraub 2010-06-10
谷歌的主打产品搜索引擎升级了。它启用新的数据收集前端,大大提高了索引更新速度。

    去年,谷歌(Google)对“咖啡因”(Caffeine)搜索引擎进行公测,对于当时体验了该产品的人来说,这则消息并非完全出乎意料。这款被命名为“咖啡因”的新搜索引擎,不间断地更新网页索引,而不再是每两周更新一次。这意味着搜索结果将越来越新鲜及时,且准确性越来越高。

    然而,令人费解的是,谷歌开通这个搜索引擎测试版没几个月,就一声不响地把它给关闭了。 我很想念那个测试版,因为它比当前默认的要好用。

    现在好了,它又回来了,而且是作为谷歌默认的搜索引擎。(耶!)搜索结果会更新、更准确了。

    想知道谷歌新的搜索后端有多大吗?让我们看看它的增长速度吧。

    • 每一秒,“咖啡因”可以并行处理数十万计的页面。

    • 如果把每个页面看作一张纸,那么这些纸张摞起来每秒能增高3英里。

    • “咖啡因”的单个数据库,就能接收近1亿GB的存储数据。

    • “咖啡因”每天以数十万GB的速度添加新信息。

    • 你需要62.5万个最大容量的iPod,才能存储这么多的信息;而如果这些iPod首尾相连地排列起来,其长度将超过40英里。

    译者:陈宝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