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你的行踪,谷歌尽在掌握

你的行踪,谷歌尽在掌握

Seth Weintraub 2010-05-31
谷歌纵横服务新增位置历史功能,方便用户记录自己的足迹。

    谷歌(Google)日前宣布推出谷歌位置历史(Google Location History)服务,用户可以借此查看并记录自己的行踪。

    也许你和我一样,认为这项服务极大的侵犯了我们的隐私。没错,我可不愿意让谷歌对我的行踪了如指掌!

    可是,我又真的很想查看并记录下自己的足迹。而且谷歌吸引用户的手法层出不穷,比如说你能算出自己走过的总里程数,并能得出它与地月距离的比例。此外,如果你忘了某个时间你去过的地方,你也可以咨询谷歌。

    谷歌纵横这个服务也让我又爱又恨。有时我想要朋友知道我在哪儿,但有时,当我想享受自己私人空间的时候,却又不愿让人知道我的行踪。

    对此,谷歌自有对策。正如FourSquare等地理位置共享服务商提供“签到”(check-ins)功能,从而做到既保护隐私,又有助于社交。

    总之,我已经注册了谷歌纵横服务,加入了被谷歌追踪的行列。它会给我的生活带来什么变化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