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资管平台如何革新虚拟世界的经济生态系统?X  Metaverse Pro,为公众降低另类资产投资门槛

资管平台如何革新虚拟世界的经济生态系统?X  Metaverse Pro,为公众降低另类资产投资门槛

特刊 2023-04-21

X METAVERSE PRO作为一家专注于虚拟世界资产管理的公司,一直在努力探索如何利用区块链技术解决虚拟世界中存在的问题,提高虚拟世界的效率和安全性。

Web3.0的发展已经引起了各大资本和企业的广泛关注。香港作为一个国际金融中心和科技创新中心,也在积极探索和应用Web3.0技术。近年来,越来越多的资本和大厂开始把目光投向Web3.0,他们看到了Web3.0在数据隐私、去中心化、数字资产等方面的潜力,也看到了Web3.0未来可能带来的商业机遇。在这种背景下,香港也出台了许多相关政策,以支持Web3.0的发展。比如,香港金融管理局已经开始探索数字货币领域的监管框架,香港特区政府也通过税收优惠等措施,鼓励企业和个人投资Web3.0相关项目。而近日,由BitMart和MetaEra主办、XMETAVERSE PRO、Web3Hub、分布式资本、DFG、Jsquare、CertiK、Cregis联合主办的名为「2023,元宇宙的机遇在哪里?」的香港Web3嘉年华官方分论坛在香港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本次分论坛以探讨元宇宙的发展趋势和机遇为主题,吸引了众多政府官员和业内领袖的参与。

香港律政司副司长张国钧先生、香港立法会议员吴杰庄博士、香港立法会议员霍启刚先生、香港Web3Hub基金的行政总裁在黄俊瑯先生、香港数码港董事Jack孔、BitMart创始人及CEO Sheldon Xia等政府官员和行业领袖均出席了此次分论坛。

在会上,XMETAVERSE PRO亚太负责人Edison也分享了他们在元宇宙领域的经验和计划,介绍了他们的资管平台如何利用区块链技术为虚拟世界的经济生态系统注入更多的信任和效率。

图片由X METAVERSE PRO提供

X METAVERSE PRO亚太负责人Edison在元宇宙的发展趋势、挑战与前瞻治理的演讲中提出了一个重要的观点:未来元宇宙金融的发展方向是构建一个联盟储备局,开发一种特定代币作为在区块链上运行的通证化股权。这也是X METAVERSE PRO正在努力的方向。

Edison表示,当前的元宇宙金融生态系统存在一些问题,比如资产流通性不足、价值流通难以实现等。而构建一个联盟储备局可以解决这些问题,使得元宇宙中的数字资产可以更加自由地流通。此外,可以帮助虚拟世界中的企业和组织更好地管理和运营自己的业务,同时也为投资者提供更多的投资机会。

X METAVERSE PRO作为一家专注于虚拟世界资产管理的公司,一直在努力探索如何利用区块链技术解决虚拟世界中存在的问题,提高虚拟世界的效率和安全性。

此外,该项目为智能合约提供了一个无界的环境,以网页速度运行,减少了计算成本。通过 X METAVERSE PRO,交易可以瞬间完成,整个过程成本很低。

X METAVERSE PRO旨在通过引入链密钥技术来扩展当前的公共互联网。链密钥技术是一套密码协议,由以下几个部分组成:阈值中继(consensus model)、非交互式分布式密钥生成(Non-Interactive Distributed Key Generation,简称 NI-DKG)、网络神经系统 (Network Nervous System, 简称NNS,链上治理系统) 和去中心身份(decentralized identity,又称 Internet identity)。

链密钥技术是推动 X METAVERSE PRO发展的科学突破。该技术允许 X METAVERSE PRO实现交易秒级确定,并通过增加节点和生成子网来增加网络的可扩展性。它使“增加新节点、形成子网、实现规模化”成为可能。与此同时,链密钥可以替换有缺陷的节点,恢复子网,并更新 X METAVERSE PRO协议及其特性,修复相关错误。

X METAVERSE PRO 资产管理平台的特点和优势

X METAVERSE PRO包含了大量的科学突破和加密工程的无数进步,例如:

• 网络神经系统(NNS) DAO : 世界上最大的无权限 DAO,目前达到了 TVL(103 亿美元)。截至 2022 年 7 月 5 日,有592635个钱包地址与X METAVERSE PRO 产生了交互。

• 链上数据存储成本低 : 通过X METAVERSE PRO 的低成本和去中心化数据存储,允许开发人员完全在链上运行 Web3 dapp。

• 匿名性 : 基于互联网计算机的 Web3 dapp、DeFi、游戏、NFTs、社交媒体和元域的用户互联网身份认证,这是唯一的匿名区块链认证系统,利用加密设备,如笔记本电脑上的指纹传感器(TouchID),移动设备上的 FaceID 系统,或便携式 HSM 设备,如 YubiKey 或Ledger 钱包,匿名身份验证 Web3 dapp,而不会被跨 dapp 和服务跟踪,并保持用户的匿名性。X METAVERSE PRO公开节点规范,允许节点提供商独立采购或构建节点机器。

• 无限扩展 : 互联网计算机划分成子网区块链,允许网络无限扩展。每个子网由 13 到 37 个节点组成,以确保拜占庭容错。X METAVERSE PRO不断增加子网数量也会增加网络吞吐量或总体块速率。截至 2022 年 1 月 14 日,X METAVERSE PRO支持行业领先的每秒 32 块。

• 闪电般的速度 : X METAVERSE PRO的设计目的是在不影响速度、安全、主权或去中心化的情况下,持续处理大量的更新和交易。X METAVERSE PRO能够每秒处理25 万个查询(读),Web3 dapps 平均 1 秒完成(写),这些数据都能体现出X METAVERSE PRO的高效。

X metaverse pro将通过以下几种方式革新虚拟世界的经济生态系统:

A. 提高虚拟经济生态系统的效率

X metaverse pro可以利用区块链技术来改进虚拟经济生态系统的效率。通过使用智能合约,X metaverse pro可以实现自动化交易和结算,从而大大减少人工干预的时间和成本。此外,X metaverse pro也可以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来优化虚拟世界的运营,例如预测市场变化和优化资源分配。

B. 提高虚拟经济生态系统的安全性

虚拟经济生态系统的安全性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X metaverse pro可以通过使用密码学技术和分布式账本技术,如区块链,来提高虚拟经济生态系统的安全性。此外,X metaverse pro也可以采用多因素认证、风险评估和安全监控等措施来保护用户的资产和个人信息。

C. 促进虚拟经济生态系统的可持续发展

虚拟经济生态系统的可持续发展是至关重要的。X metaverse pro可以通过鼓励用户参与经济活动来促进虚拟经济生态系统的可持续发展。此外,X metaverse pro也可以通过社区建设、生态合作和开放式创新等方式来促进虚拟经济生态系统的可持续发展。

Edision表示,未来在资产管理领域应用将呈现三大趋势:更加多元化、全球化、智能化。随着资产管理行业快速发展,客户的投资组合将不断丰富完善,未来投资组合也将更加多元化,而一些高净值、超高净值客户,对投资全球化的需求越来越高,在未来,X METAVERSE PRO将继续致力于推动元宇宙金融的发展,为虚拟世界的经济生态系统注入更多的信任和效率,将借助全球资源和优势,协助客户构建更加多元的投资组合。同时从行业目前的探索来看,智能化投顾也是资管发展的一个趋势,而X METAVERSE PRO与Web3.0结合可以更好在服务财富增长和助力产业腾飞的两个维度上,为客户的财富增值和实体经济做出应有的贡献。

行业权威的独到见解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Binance创始人CZ指出,“最重要的是给用户提供一个尝试的环境。改革传统市场将会是用户大规模采用区块链的下一个推动力。”而X Metaverse Pro对资产管理这个传统市场的改革正是顺应了发展潮流,有助于推动大量用户完成向区块链的转变。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Coinbase的共同创始人之一Fred Ehrsam曾预言,“有朝一日,万物都将被代币化并通过区块链连接起来。”A16z的合伙人之一Chris Dixon也说过,“Web3是由建设者和用户所拥有的互联网,由代币联系在一起。”而X Metaverse Pro正在努力的方向——开发一种特定代币作为在区块链上运行的通证化股权,正是与这种思维一脉相承的。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Polkadot创始人Gavin Wood表示,Web3是“对我们已经使用网络进行的各种事情的重新构想,但是在各方之间的交互中采用了一种根本上不同的模式。”而X Metaverse Pro正是用一种创新颠覆的模式,重新构想了我们人类本来已经在进行的资产管理。

 

 

该文章由X METAVERSE PRO 提供。文责自负,与《财富》(中文版)无任何关系,本刊不承担由此带来的法律责任。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