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CEO日报:英国将提前大选

CEO日报:英国将提前大选

财富中文网 2019-10-31
英国将提前大选;菲亚特克莱斯勒与标致雪铁龙商议合并;Juul惹官司。

【财富精选】

英国将提前大选

这件事正在发生:英国将进行另一次大选,时间是12月12日。这次大选的目的是解决脱欧危机问题,目前丝毫无法确定脱欧的结果。但自由民主党人越发高涨的反对脱欧立场,将从工党那里吸引走一些左翼投票人,而脱欧的党派威胁要从鲍里斯•约翰逊的保守党那里偷走选票,看来这次大选将使英国的政治版图产生剧烈变动

中国的区块链技术

中国央行科技司司长李伟称,中国的商业银行应该加快区块链技术的运用——区块链是分布式记账技术,是虚拟币如比特币的技术基础。这一呼吁的背景是,中国央行正在发展其自己的数字货币计划。

欧盟的竞争事务

欧盟竞争事务专员玛格丽特•韦斯特格,正考虑修改反垄断法规,让占据市场主导地位的公司(也就是:大型科技企业)必须证明它们的行为没有伤害有效竞争——而不是由欧盟委员会来证明有无伤害。

【大公司新闻】

菲亚特克莱斯勒与标致雪铁龙商议合并

这不是一份公共服务公告,而是:菲亚特克莱斯勒与法国标致厂商标致雪铁龙集团正在进行合并谈判。如果谈成,合并后的企业将价值460亿美元,按产量算,会成为世界上第四大的汽车制造商。菲亚特克莱斯勒最近曾试图与标致的竞争对手雷诺谈合并,但该交易被法国政府以及雷诺的战略伙伴尼桑拒绝。

Juul惹官司

Juul公司的前全球金融主管辛迪哈斯•布雷加正起诉Juul公司,称其因对一批被污染的电子烟表示了担忧而遭到公司的报复。布雷加称,有100万支被污染的电子烟发货给客户,却从未召回。他还说,Juul前首席执行官凯文•伯恩斯对布雷加的忧虑是这样回复的:“我们一半的客户是醉鬼和烂人,谁会关心电子烟质量问题?”

严厉质询波音

波音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丹尼斯•米伦伯格昨天被参议员们严厉质询,话题就是公司的737Max机型的安全故障,有两架737Max飞机发生空难造成数百人死亡。米伦伯格说:“代表我本人和波音公司,我们深感不安,我们深深地、诚挚地道歉……我们犯了一些错误,部分事情我们没有处理好。”

德意志银行公布第三季财报

德意志银行今早发布了第三季度的财报,亏损额为9.24亿美元。亏损的原因是公司重构成本以及债券交易部门收入下跌13%。上一个季度,该行的亏损额为35亿美元。今天的数据公布前,分析师们都不敢做出预测。

饮料瓶的回收项目

可口可乐、百事可乐和绿山咖啡宣布了一个大型回收项目,称为瓶瓶回收,涉及价值1亿美元的基础设施建设和4亿美元投入到非赢利的环保组织回收伙伴,以及循环经济投资公司闭环伙伴。这些饮料公司的产品包装,将在明年年底前高调展示可回收性的信息。

【风险投资精选】

Ribbon融资3亿美元

Ribbon是一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初创公司,致力于促进购房过程,公司筹集了3.3亿美元的股权和债务融资。它包括由Greylock牵头的3000万美元B轮融资,以及来自高盛的债务融资,该债务融资在交易完成后可提供3亿美元。

Faire融资1.5亿美元

Faire是一家位于旧金山的策划批发市场,将独立零售商和制造商联系在一起,公司在D轮以10亿美元的估值融资1.5亿美元。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和Founders Fund共同领投此轮,跟投的有Forerunner Ventures、YC Continuity和Khosla Ventures。

Rokt融资4800万美元

位于澳大利亚的电子商务营销技术提供商Rokt,筹集了4800万美元的资金。投资者包括TDM增长合作伙伴。

ElasticRun融资4000万美元

ElasticRun是一家印度的虚拟物流网络,用于分销消费品,已筹集了4000万美元的资金。 Prosus Ventures(前身为Naspers Ventures)领投此轮,跟投的有Avataar Ventures和Kalaari Capital。

Curated融资2750万美元

位于旧金山的个性化在线购物平台Curated,A轮融资2750万美元。Forerunner领投此轮。

【私募股权交易】

Workforce Logiq收购ENGAGE Talent

凯雷投资集团旗下的Workforce Logiq收购了总部位于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的预测分析软件公司ENGAGE Talent,该公司可帮助雇主获得和保留人才。财务条款未披露。

Audeo Capital投资Pillir

Audeo Capital对位于亚利桑那州钱德勒的软件平台Pillir进行了投资。财务条款未披露。

Anacapa Partners投资Auronix

Anacapa Partners对总部位于墨西哥城的通信平台提供商Auronix进行了投资。财务条款未披露。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