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CEO日报:特斯拉股价大涨

CEO日报:特斯拉股价大涨

财富中文网 2019-10-25
特斯拉股价大涨,扎克伯格接受质询,戴姆勒的第三季度业绩上涨。

【大公司新闻】

特斯拉股价大涨

特斯拉公布了近一年来公司首次盈利的消息,公司股价应声上涨20%。分析师们曾预测第三季度特斯拉的业绩,每股将亏损24美分,但事实上却是每股盈利1.86美元。看来是伊隆•马斯克的裁员和公司重组使得特斯拉开始盈利。

谷歌应用工具引疑议

有人控告谷歌在其所有员工的电脑上安装了一个工具,用于钳制员工对公司的异见,而谷歌对此强烈否认。当员工安排的日程涉及超过100名员工,或者超过10个会议,该工具会自动上报。谷歌称这么做,是为了减少关于日程和活动的垃圾邮件,而有些人认为这是为了企图识别公司内的一些活动。

扎克伯格接受质询

脸书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昨天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被质询了6个小时。扎克伯格就虚拟货币Libra项目的回答,让一些议员感到不满意,他们称没有了解到什么新东西。该委员会主席马克辛•沃特斯称,她无法支持Libra项目的计划,但脸书的股价却因此次质询上涨2%。

戴姆勒的第三季度业绩

戴姆勒今早公布了第三季度业绩,其运营利润上涨8%,这家奔驰的制造商,在公布业绩后股价上涨了5.4%,提振了欧洲的股市。不过,公司也警示了风险,如在减少柴油使用的大背景下一些法律条款的出台将会影响利润的增长。

微软云业务收入增长

微软上个季度的收益为每股1.38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每股1.14美元。该收入(增长了13.6%,达到330.6亿美元)超出了分析师们的预期,其推动力似乎是微软的云业务,其收入增长了三分之一以上。

【财富精选】

欧洲央行理事会新成员

德国任命经济学家伊莎贝尔•施纳贝尔担任欧洲央行理事会成员,或许这是一个修复德国与欧洲央行关系的机会。观察家们希望,这位学术派人物可以向德国民众解释清楚央行各种做法的缘由,此前德国民众常常对央行的立场表示愤怒——安吉拉•默克尔此前任命了三位欧洲央行理事会成员,来自德国央行或是政界,但他们都没有履行完任期。

对气候的再保险挺费钱

气候变化让一些再保险公司,如瑞士再保险公司非常担忧——不是担忧未来的挑战,而是现实的金融刺激。在过去的两年里,瑞士再保险实际支付的金额远超其模型的预测数字。它该如何面对这种情况呢?其中一件事,就是撤回对煤炭相关公司的保险或投资。

劳伦斯•琼斯被指性侵女员工

一个罕见的“#MeToo”的故事,劳伦斯•琼斯,云服务提供商UKFast的首席执行官,也是英国最富有的人之一,被指控在过去10年内性侵两名女性员工。另有一些前员工也指控他性骚扰或者在工作场所有不当作为。琼斯否认了这些指控。

【风险投资精选】

Total Expert融资5200万美元

Total Expert是一家位于明尼阿波利斯的市场营销和客户参与技术平台,主要为银行、贷方和金融机构提供服务,公司C轮融资5200万美元。Georgian Partners领投此轮,跟投的有Emergence和Rally Ventures。

Viz.ai融资5000万美元

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市的同步医疗保健软件开发商Viz.ai在B轮融资5000万美元。 Greenoaks领投此轮,跟投的有Threshold Ventures、CRV以及现有投资者GV和Kleiner Perkins。

Very Good Security融资3500万美元

位于旧金山的数据安全公司Very Good Security,在B轮融资3500万美元。高盛的商业银行部领投此轮,跟投的有Andreessen Horowitz和Vertex Ventures US。

Coople融资3200万美元

位于瑞士的按需人员配置平台Coople,在C轮融资3200万美元。投资者包括高盛私人资本公司和One Peak Partners。

PeerNova Inc融资3100万美元

总部位于加州圣何塞的金融业企业软件公司PeerNova Inc,筹集了3100万美元的资金。 Mosaik Partners领投此轮,跟投的有Medici Ventures和Intuitive Venture Partners。

【私募股权交易】

Tender收购RapidPure

由Victor Capital Partners提供资金支持的Tender收购了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莱克兰的净水产品提供商RapidPure。财务条款未披露。

Avon Machining收购Plasma-Tec

Speyside Equity旗下的Avon Machining收购了Plasma-Tec,后者是一家位于密歇根州的精密设备供应商,专门生产易损部件。财务条款未披露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