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CEO日报:Facebook再曝新数据泄露,680万用户或受影响

CEO日报:Facebook再曝新数据泄露,680万用户或受影响

财富中文网 2018-12-18

强生早知爽身粉中含有石棉;Vine联合创始人过量吸毒而死;达沃斯门户开放政策。

【大公司新闻】

Facebook再曝新数据泄露,680万用户或受影响

Facebook周五承认,其照片共享功能代码中的一个漏洞向第三方开发者提供了近700万张用户未共享的私人图片。潜在的隐私侵犯可能发生在9月13日至9月25日之间。该公司已于9月25日发现并修复了该漏洞。

强生早知爽身粉中含有石棉

个人护理产品制造商强生公司的声誉可能会大受影响,因为人们了解到自1958年始,强生就已知悉其婴儿爽身滑石粉的石棉测试有时会显示阳性。今年早些时候法院对几起癌症案件的裁决揭示出的新文件,将为全美各地12000多起未决案件定调。该事件使得强生的股价下降了10%。

高盛雇员在马来西亚涉嫌渎职

周一马来西亚对高盛公司及其两名前雇员提起了腐败和洗钱的刑事指控,案情涉及价值65亿美元的一马公司的债券发行。美国司法部上个月也起诉了同一名高盛前雇员。

雷诺与日产联席股东会

雷诺要求日产召开股东大会,讨论因前日产总裁卡洛斯·戈恩被起诉而引发的风险。

客路通过领英找到联合创始人

价值数十亿美元的旅行app客路的联合创始人王志豪和林照围,通过筛选数百个领英个人资料,找到了具有合适技术背景的人,然后亲自面试了一百多人,最终找到了他们的联合创始人熊小康。

Vine联合创始人过量吸毒而死

生活琐事应用程序的首席执行官科林·克罗尔周日死亡,死时身边放满了吸毒用具。他还是移动应用Vine的联合创始人,Vine提供6秒钟的短视频服务,在2012年以3000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了推特。

【财富精选】

员工激进分子

持有股票的亚马逊员工已向股东提起请愿,要求减少该零售巨头对化石燃料的依赖。谷歌员工也对高管薪酬提出了类似的请愿。商业领袖们应该做好准备:“工人正在关注谁拥有权力以及可以做出哪些改变,”一位活动专家说。

达沃斯门户开放政策

组织者说,美国对俄罗斯商人的制裁不会影响今年在瑞士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的门户开放政策。俄罗斯曾威胁与其受制裁的公民一起抵制达沃斯论坛。

特朗普将审查一名美国士兵公开案件

唐纳德·特朗普总统在推特上说,他将审查一名美国士兵的案件,该士兵被指控在阿富汗对一名涉嫌是塔利班的炸弹制造者进行就地正法。总统影响公开案件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前总统理查德·尼克松对美莱村大屠杀调查的干涉。

Nielsen发布媒体报告,如今在“看电视”上观众拥有更多选择

Nielsen的一项研究证实了你对电视的怀疑。研究发现,45%的观众“经常”或“总是”在看电视的同时使用数字设备。据研究公司Sensor Tower估计,今年苹果销量最高的前十名应用程序中,有六款用于观看视频,第一名是 Netflix,第二名是腾讯视频。

【风险投资精选】

K Health融资2500万美元

K Health是一家总部位于纽约的人工智能健康应用程序,公司在B轮融资2500万美元。投资者包括14W、Comcast Ventures和Mangrove。

Avanan融资2500万美元

Avanan是一家位于纽约的基于SaaS的电子邮件和协作平台的企业安全提供商,公司B轮融资2500万美元。投资者包括StageOne Ventures、Magma Venture Partners和Greenfield Partners。

24M融资2180万美元

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剑桥的能源存储系统供应商24M,在D轮融资2180万美元。 京瓷集团和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领投此轮,跟投的有North Bridge Venture Partners等。

Sea Machines Robotics融资1000万美元

Sea Machines Robotics是一家位于波士顿的自动控制和导航系统开发商,公司A轮融资1000万美元。Accomplice VC领投此轮,跟投的有丰田AI Ventures、Brunswick Corp.、TechNexus Venture Collaborative、Eniac Ventures和NextGen VP。

Osmosis融资50万美元

Osmosis是一个医学教育平台,从Greycroft公司筹集了250万美元的资金。

【私募股权交易】

Abry Partners和FastMed Urgent Care同意收购NextCare Holdings Inc

Abry Partners和BlueMountain Capital Management旗下的FastMed Urgent Care同意收购位于亚利桑那州梅斯卡的紧急护理提供商NextCare Holdings Inc。 财务数据未透露。

Lightspeed收购ReUp

Lightspeed收购了位于多伦多的客户忠诚度解决方案提供商ReUp。 财务数据未透露。ReUp已更名为Lightspeed Loyalty。

Pestell收购Targeted Pet Treats

Wind Point Partners旗下的公司Pestell集团收购了Targeted Pet Treats,后者是一家位于宾夕法尼亚州沃伦的牙科零食和宠物长效咀嚼物的联合制造商。 财务数据未透露。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