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CEO日报:福特与百度合作

CEO日报:福特与百度合作

财富中文网 2018-11-01
超微公司回应产品包含中国间谍芯片事件;软银手机业务预计12月首发公开上市;欧盟对钢铁业合并交易深入调查。

【大公司新闻】

通用电气接受新调查

昨天对通用电气来说是个重要日子。它不仅将其股息削减至一美分(从12美分调下来的),并宣布将通用能源分离为独立单位,而且还揭示了其会计实践在接受新的刑事调查。司法部的调查是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调查基础上进行的,其调查范围显然更大。通用电气的股价下跌了8.8%。

脸书的战略

随着脸书在美国和欧洲达到饱和点,这一社交网络正在大力投资视频和正在消失的“故事”,而不是新闻,因为这些地区的广告最是有利可图。脸书在今年早些时候对第三、四季度的预期较低,因此未能达到分析师对收入和用户数量的估计。 不过,投资者似乎对其第三季度收入增长33%,以及同比增长率达10%表示满意,在延伸交易中股价增长了3.1%。

福特与百度合作

福特将与中国本土在线巨头百度合作,花费几年的时间测试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将测试无人类驾驶员干预的自动驾驶汽车的公司,已经将百度的阿波罗系统安装到福特汽车上。公路测试将在年底前开始。

软银手机业务预计12月首发公开上市

软银的手机业务正准备在12月首发公开上市,这可能是史上最大的IPO。 据报道,为了参与承保,多家投资银行同意只收取1.5%的费用。在日本,这一费用一般约为4.5%。

超微公司回应产品包含中国间谍芯片事件

服务器制造商超微公司,在一篇备受争议的彭博社文章中被指其部分产品包含中国间谍芯片,公司告诉美国立法者,他们在主板上寻找恶意硬件但一无所获。 “我们相信,在制造过程中将未经授权的恶意芯片插入我们的主板事实上是不可能的,”该公司在致参议员马可·鲁比奥和理查德·布卢门撒尔的一封信中表示。

【财富精选】

欧盟对钢铁业合并交易深入调查

欧盟委员会将对塔塔钢铁公司和蒂森克虏伯计划中的合并交易进行深入的竞争调查。该委员会担心这项将造就欧洲第二大钢铁生产商的交易,可能会损害竞争并提升产品价格。

戴蒙表示不能宽恕沙特杀害记者行为

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表示,他与其他银行业高管有关不参与沙特“沙漠达沃斯”投资项目的决定收获的是“无”。他暗示,在沙特遭国际谴责杀害记者贾迈勒·卡舒吉之后他们的举动,是有关眼光,他说:“我们不能以任何方式展现出宽恕这种行为的姿态。”

英国脱欧将产生高昂漫游费

英国脱欧后,英国人在欧盟使用手机将会产生高昂的费用。几年前,欧盟通过法律取消了欧盟内的漫游费,但英国明年脱欧后,其移动运营商将可以自由征收它们想征的任何费用,因为英国政府不打算维持禁令。

【风险投资精选】

PropertyGuru Group融资1.45亿美元

新加坡物业技术门户网站PropertyGuru Group在D轮融资2亿新元(约合1.45亿美元)。科尔伯格-克拉维斯-罗伯茨领投,跟投的有TPG、Emtek和Square Peg Capital。

98point6融资5000万美元

总部位于西雅图的医疗技术公司98point6在C轮融资5000万美元。高盛领投。

Deliv融资4000万美元

Deliv是位于加州门洛帕克的众包当日送货服务公司,它在C轮融资4000万美元。投资者包括谷歌、Clayton Venture Partners、UPS、General Catalyst Partners、The Macerich Company、PivotNorth Capital、RPM Ventures和Upfront Ventures。

Handshake融资4000万美元

Handshake是一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初创公司,专注于大学生招聘,以2.75亿美元的交易后估值融得4000万美元的C轮资金。 EQT Ventures领投此轮,跟投的有Chan Zuckerberg Initiative、Omidyar Network和Reach Capital。

【私募股权交易】

Newell Brands Inc拟向Platinum Equity LLC出售Jostens

据路透社报道,Newell Brands Inc即将以约13亿美元的价格向Platinum Equity LLC出售Jostens,这是一家位于明尼阿波利斯的纪念品制造商,产品诸如班级纪念戒指和年鉴。

Anchor Equity Partners投资Line 1.1亿美元

Line是一家总部位于日本的消息应用公司,从Anchor Equity Partners融资1250亿韩元(约合1.1亿美元)的资金。

Nexien BioPharma,Inc.收购CRx Bio Holdings

Nexien BioPharma,Inc.(美国场外交易代码:NXEN)收购了位于新泽西州普林斯顿的高级大麻素治疗配方开发商CRx Bio Holdings。财务数据未透露。

Hg拟出售Foundry

据《华尔街日报》的报道,Hg正在权衡出售曾制作《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的电影特效公司Foundry。Foundry预计将于明年以4亿英镑(约合5.1亿美元)的价格投入交易。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