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CEO日报:波音飞机发生空难

CEO日报:波音飞机发生空难

财富中文网 2018-10-30
社交网络加布账户被取消;山姆俱乐部拟进行新技术测试;默克尔不再参与主席竞选。

【大公司新闻】

波音飞机发生空难

载有189人的一架狮子航空公司的飞机坠毁在印度尼西亚海岸附近。这架飞机很新,是于8月交付的波音737 MAX 8。该型号去年才上天飞行;波音公司的该型号飞机有3000架订单,已经交付了220架,其中13架交付给狮子航空。

社交网络加布账户被取消

最受极右翼欢迎的社交网络加布在匹兹堡犹太教堂大屠杀之后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被指控的杀手罗伯特·鲍尔斯利用这个网络传播种族主义阴谋论,并在周六表示,被指控杀死11人之前他曾“进入”教堂。PayPal现在取消了加布的帐户,GoDaddy告诉该服务去找个新的域名提供商。

山姆俱乐部拟进行新技术测试

沃尔玛的山姆俱乐部将在达拉斯开一家新店,用以测试新的零售自动化技术,并专注于运营现有的Scan&Go应用程序。 新功能将包括一个自动填充的购物清单和商店地图,显示所有商品的位置——当然,在某些时候,已采用自动购物清单的地图,会告知购物者怎么走并取货。

【财富精选】

默克尔不再参与主席竞选

据报道,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不会再次参与基督教民主联盟主席的竞选。这一决定是在昨天选举中基督教民主联盟在黑森州获得的支持急剧下降之后作出的,证实现在是默克尔作为德国领导人的最后任期——她此前已表示该党的主席职位与总理职位是不可分割的。

巴西大选

巴西人选择了公开倾向独裁专制、同性恋者、反环保主义的雅伊尔·博尔索纳罗作为他们的新领导人。极端主义者的胜选发生在多年的腐败丑闻和暴力事件之后,许多人对主流政党感到失望。博尔索纳罗在与中左翼工人党的一名候选人的决胜中赢得了55%的选票。可以想见他的胜选意味着什么。

起诉邻居造大麻案件开庭

一场联邦审判今天在丹佛开庭,一对夫妇声称邻居的大麻生产设施导致房产价值下降。这对夫妇依据反敲诈勒索法作为起诉的基础,因此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

【风险投资精选】

Grab融资2亿美元

Grab是一家总部位于新加坡的租车公司,从缤客公司融资了2亿美元。

Sweetgreen筹资2亿美元

据CNBC报道,位于华盛顿特区的专做色拉的快餐休闲食品连锁店Sweetgreen,正以超过10亿美元的估值寻求筹集2亿美元的资金。富达投资正在领投。

StarkWare融资3000万美元

总部位于以色列的区块链创业公司StarkWare在A轮融资3000万美元。Paradigm领投此轮,跟投的有英特尔资本、红杉资本、Atomico、DCVC、Wing、Consensys、Coinbase Ventures、Multicoin Capital、Collaborative Fund、Scalar Capital、Semantic Ventures、Pantera、Floodgate和Naval Ravikant。

Geltor融资1820万美元

Geltor是一家位于加州圣莱安德罗的动物蛋白和无转基因蛋白质(包括胶原蛋白)的开发商,公司A轮融资1820万美元。Cultivian Sandbox Ventures领投此轮,跟投的有GELITA、ADM Ventures、Cavallo Ventures和Box Group。

【私募股权交易】

Xponential Fitness收购Pure Barre

由Snapdragon Capital提供资金支持的Xponential Fitness收购了位于南卡州斯帕坦堡的芭蕾操特许经营公司Pure Barre。财务数据未透露。

Valedo Partners和General Atlantic拟上市Joe&the Juice

据彭博社报道,Valedo Partners和General Atlantic正在考虑在2019年底将Joe&the Juice在美国上市。这笔交易使公司估值15亿美元。

Oaktree Capital Management LP投资Environmental Group Inc

Oaktree Capital Management LP对位于加州奥兰治县的环境服务公司Montrose Environmental Group Inc进行了投资。财务数据未透露。

Allied Universal收购U.S.Security Associates

由Wendel和Warburg Pincus提供资金支持的Allied Universal以约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位于佐治亚州罗斯威尔的安全和相关服务提供商U.S.Security Associates。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