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CEO日报:伊万卡·特朗普关掉时装品牌

CEO日报:伊万卡·特朗普关掉时装品牌

财富中文网 2018-07-26
愿逝者安息——塞尔吉奥·马尔乔内;对Facebook的预期;德意志银行重建,股价下跌1.3%。

【大公司新闻】

愿逝者安息——塞尔吉奥·马尔乔内

塞尔吉奥·马尔乔内在一家瑞士医院逝世。四天前他的菲亚特·克莱斯勒CEO职位由麦克·曼尼代替,原因是他在肩部手术后健康状况突然恶化。享年66岁的马尔乔内自2004年在菲亚特工作,被认为是拯救了菲亚特和克莱斯勒的人。

对Facebook的预期

分析师们期望Facebook会在今日发布业绩报告和用户数据,该数据主要是靠公司的Instagram服务支撑(但有关Instagram的业绩公司并不透露)。分析师预计Facebook的用户大多不会关心公司的许多隐私丑闻问题。分析师期待的数据:收入133.2亿美元,每股盈余1.71美元,每日活跃用户14.8亿。

德意志银行重建,股价下跌1.3%

德意志银行的重建继续付出代价,但这是意料中的。德意志银行公布了第二季度净收入为4.01亿欧元(约合4.68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14%,但与银行上周的预测相差无几。分析师曾预测该数据仅为3.21亿欧元。CEO克里斯蒂安·索因说:“如我们承诺的那样,我们在对核心业务做着重要的改变,在支出方面我们的方向是对的,而且我们的资产负债表是坚挺的。”不过,德意志银行的股价下跌了1.3%。

Facebook的决定

Facebook的安全主管,即将离任的亚历克斯·斯塔莫斯,在3月告诉员工说,社交媒体“在涉及道德和人伦的问题上必须选边站”——这一立场与Facebook提出的在处理阴谋论和虚假信息时保持中立的原则并不一致。斯塔莫斯还提到,对于那些“告诉我们说某一项功能很恐怖,或者指出我们对世界有着负面影响”的人公司必须留心。

唐培里侬香槟王

《财富》杂志的瑞秋·金写了一篇精彩的有关唐培里侬转型的文章,文森特·沙普龙不久后将取代他的师傅理查德·杰弗里成为首席酿酒师。文章写道:“沙普龙,土生土长的波尔多人,已经在酒庄工作了差不多20年,参与了13次采摘季和4次酿酒季。由于沙普龙和杰弗里长年紧密合作,无疑杰弗里多年积累的经验和教训,沙普龙也知晓。”

【财富精选】

容克亮牌

特朗普与欧盟委员会主席让-克洛德·容克会谈,我们能期望些什么呢?美国总统先前称容克是“残酷的杀手”——或许是称赞,或许不是——总统提出了一个他自己预测欧盟不会接受的结束贸易战的方案。但容克有自己的方案。

伊万卡·特朗普关掉时装品牌

伊万卡·特朗普关掉了她的时装品牌,显然是为了能留在公共政策的舞台上,而又不让人们怀疑她利用在白宫的角色挣钱。华盛顿团体公民责任与道德的观察家认为,她这样做是对的,但太迟了。值得一提的是,伊万卡的公司在加拿大被许多零售商抛弃了,包括Nordstrom、TJ Maxx、Marshalls和Hudson’s Bay。

【风险投资精选】

23andMe融资3亿美元

23andMe,加州山景城的一家直接面对消费者的基因检测包生产商,将从葛兰素史克(GlaxoSmithKline)融资3亿美元。该笔交易将使公司估值提高到25亿美元。

Metromile Inc 融资9000万美元

Metromile Inc, 旧金山一家汽车保险初创企业,在E轮融资9000万美元。Tokio Marine Holdings和Intact Financial 领投,跟投的有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 Index、 Future Fund 和 Section 32。

Equidate融资5000万美元

Equidate,旧金山的私人技术公司股票市场,在B轮融资5000万美元。Financial Technology Partners领投,跟投的有Panorama Point Partners和 Operative Capital。

Guild Education融资4000万美元

Guild Education,丹佛一个为工作的成人提供教育的在线平台,C轮融资4000万美元。Felicis Ventures领投,跟投的有Salesforce Ventures、 Workday Ventures、 Rethink Impact & Education、 Silicon Valley Bank。 该平台已有的投资人包括 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 Redpoint Ventures、 Harrison Metal和Cowboy Ventures。

【私募股权交易】

K1 Investment Management投资RFPIO

K1 Investment Management投资2500万美元于RFPIO,后者是俄勒冈州比佛顿市的一家请求方案答复的软件提供商。

Clearview Capital和Starboard Capital Partners 重组 Apothecare Pharmacy LLC资产与债务

Clearview Capital和Starboard Capital Partners 重组了 Apothecare Pharmacy LLC的资产与债务。后者是一家医疗机构药房,为团体家屋和社区解决行为健康问题。财务数据未透露。

Bertram Capital收购 BearCom

Bertram Capital收购了 BearCom, 后者是得克萨斯州加兰的一家为双向无线电和其他语音和数据技术提供无线传输方案的公司。财务数据未透露。

Lightyear Capital和Oak HC/FT投资 Therapy Brands

Lightyear Capital和Oak HC/FT投资了 Therapy Brands,后者是一家精神和行为健康软件提供商。财务数据未透露。

译者:宣峰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