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CEO日报:比特币价格暴跌

CEO日报:比特币价格暴跌

财富中文网 2018-06-12
比特币价格暴跌;KKR接近收购Envision Healthcare;科技公司高管往往限制孩子使用电子设备

【大公司新闻】

比特币价格暴跌

昨天,韩国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rail宣布遭遇一起在线盗窃案,导致比特币价格昨天下跌超过7%。Coinrail表示,黑客盗走了其持有的约30%的虚拟货币,并宣布暂停交易。虽然这些虚拟货币并非比特币,而是一种不太知名的加密货币,但市场对这种情况依旧非常敏感。

KKR接近收购Envision Healthcare

据媒体报道,私募股权公司KKR接近以约55亿美元收购医师服务提供商Envision Healthcare,但若包含债务在内,该笔交易的价值达到100亿美元左右。这将是近几年来规模最大的一笔杠杆收购。Envision近期业绩不佳,而KKR则正在进行大肆收购。

科技公司高管往往限制孩子使用电子设备

科技公司高管清醒地意识到,太多科技会对孩子造成怎样的危害,因此他们往往会限制孩子使用电子设备的时间。NBC在一篇文章中介绍了众多公司高管的秘诀,其中一种共同的做法是,只允许孩子读完书或者做完家庭作业之后才能(有限地)使用电子设备。有些人甚至禁止孩子接触电子设备,因为“指望孩子能够自我约束是不现实的。”

【财富精选】

特朗普痛批加拿大总理

在加拿大沙勒瓦召开的七国集团领导人峰会堪称一场灾难。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曾经同意签署一份打了折扣的联合声明,但在飞往新加坡途中,他却改变了主意,因为加拿大总理贾斯汀•特鲁多表示,特朗普说加拿大钢铁对美国构成了国际安全,这是对加拿大的“一种侮辱”。特朗普贸易顾问彼得•纳瓦罗诅咒道:“任何怀着恶意与唐纳德•J•特朗普总统交涉并在背后捅刀子的外国领导人,都应该下地狱,背信弃义的贾斯汀•特鲁多在那场哗众取宠的新闻发布会上的表现就是这样的行为。”

意大利新任政府承诺留在欧元区

新任意大利财政部长表示,意大利不会退出欧元区,消息传出后欧元升值。外界对意大利新任民粹政府最大的担忧之一就是意大利是否会退出欧元区 — 联合政府内至少有一部分人对欧洲共同货币持严重怀疑态度。意大利国债也有所反弹,而股市更是接近自2月份以来的最大涨幅。

美国正式废除网络中立性原则

美国至少在联邦层面已经正式废除了网络中立性原则。接下来会发生什么?重要的问题有:1)运营商是否会在网络中投入足够资源,保证每个人均能得到足够的网络容量,从而证明网络中立性毫无意义?2)或者,他们是否会公平对待竞争对手的服务?3)如果不能,联邦通讯委员会自身是否有能力和监管工具,打击反竞争行为?

分析师认为中国将在美朝会谈中充当担保人的角色

虽然中国并没有直接参与美朝会谈,但有中国分析师表示,在特朗普与金正恩明天达成的任何协议中,中国政府可能会充当“担保人”的角色 — 保证特朗普想要的无核化,以及金正恩想要的安全。值得注意的是,金正恩前往新加坡乘坐的是中国国航747客机,而不是老旧的苏联造。

马来西亚总理表态:小国可以贸易保护

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穆罕默德今天表示,发展中小国执行贸易保护主义政策是“正当的”,因为小国在与大国打交道时需要一些“特权”。他说道:“现在全世界都在谈论自由贸易,但显而易见,即便发达国家也发现,他们并不能完全接受自由贸易,尤其是美国,实际上一直在从事受保护的贸易。”

【风险投资精选】

Claroty融资6000万美元

专注于工业控制网络安全的纽约公司Claroty,在B轮融资中融得6,000万美元。此轮融资由淡马锡(Temasek)领投,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Rockwell Automation)、Aster Capital、Next47、Envision Ventures和Tekfen Ventures等参与了投资。

Aye Finance融资2150万美元

印度小微贷款初创公司Aye Finance,在C轮融资中融得2,150万美元。此轮融资由CapitalG领投,赛富投资基金(SAIF Partners)和LGT等参与了投资。

JetClosing融资2000万美元

西雅图数字房地产产权交易与结算提供商JetClosing,在A轮融资中融得2,000万美元。投资者包括普信集团(T. Rowe Price Associates Inc)、PSL Ventures、Imagen Capital Partners、Trilogy Equity Partners和Maveron等。

Eigen Technologies融资1300万英镑

伦敦可以阅读法律及财务文件的人工智能技术平台Eigen Technologies,融资1,300万英镑(约合1,740万美元)。投资者包括Goldman Sachs Principal Strategic Investments和淡马锡。

【私募股权交易】

Shore Capital Partners投资EyeSouth Partners

由Shore Capital Partners投资的EyeSouth Partners公司,在眼部护理服务提供商South Georgia Eye进行了投资。South Georgia Eye在乔治亚州和佛罗里达州设有诊所。未披露任何财务条款。

Aterian Investment Partners收购Albany Industries

Aterian Investment Partners收购了阿拉巴马州贝米内特的家居用品生产商Albany Industries公司。未披露任何财务条款。

H.I.G. Capital投资Grupo Meridional

H.I.G. Capital在巴西医院集团Grupo Meridional进行了投资。未披露任何财务条款。

L Catterton和Ambienta收购Pibiplast

L Catterton和Ambienta同意收购意大利美容及个护产品塑料包装解决方案设计生产商Pibiplast。未披露任何财务条款。

译者:刘进龙/汪皓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