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CEO日报:美国代表团赴中国进行贸易谈判

CEO日报:美国代表团赴中国进行贸易谈判

财富中文网 2018-05-03
施乐CEO辞职;Snap业绩不佳,股价大跌;美联航空调整宠物运输规则。

【大公司新闻】

施乐CEO辞职

为了了结卡尔·伊坎和另一位股东达尔文·迪森提起的诉讼,施乐(Xerox)CEO和多数董事会成员将离职。这两位股东赢得了法院判决,阻止了施乐与富士胶片控股(Fujifilm Holdings)的合并。据和解协议显示,CEO杰夫·雅各布森离职后,将由前Novitex老板约翰·维森汀接任。但还有一个问题:对于该和解协议,以及阻止合并的法院判决,富士胶片将采取反诉讼。

Snap业绩不佳,股价大跌

昨天,Snap公司发布了令人失望的营收业绩之后,公司股价暴跌15%。分析师预计第1季度的营收为2.445亿美元,但Snapchat的开发者实际营收仅有2.307亿美元。导致营收不及预期的主要原因是该公司对Snapchat进行了重新设计,将名人与品牌信息与普通用户分开,但反响不佳。用户数量较上一季度仅增长了2%,日活跃用户为1.91亿,未达到分析师预期的1.942亿。

美联航空调整宠物运输规则

美联航空(United)在对宠物运输规则进行审查之后,将恢复在货舱内运输乘客的宠物猫狗。美联航空之所以进行此次审查,是因为此前有一只宠物狗在过热的行李架内死亡引发公愤。美联航空称将仅允许在货舱内运输特定品种的宠物,且在夏季将暂停在往返拉斯维加斯等机场的航班中运送动物。

英国退伍士兵意外身亡被指与宝马汽车缺陷有关

英国对一名退伍士兵身亡事故的调查发现,尽管英国政府曾警告国内数千辆宝马(BMW)汽车存在缺陷,但宝马并未进行召回。2016年圣诞节,为了避开一辆因电气故障突然停车的宝马汽车,纳拉扬·古隆急转弯撞上了一棵树。英国驾驶员和车辆标准局(Driver and Vehicle Standards Agency)从2011年开始,多次向宝马发送汽车安全缺陷报告。但直到古隆死亡之后,宝马才将这种缺陷告诉客户,并召回了36,000辆汽车。

【财富精选】

美国代表团赴中国进行贸易谈判

中美双方即将举行会谈以解决两国的贸易摩擦。在此之前,中国官方媒体警告白宫,不要以为中国政府会屈服于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所有要求。官方媒体《环球时报》称:“华盛顿不应认为之前向中国挥舞贸易大棒已经起了作用,现在派代表团来谈判,中方自然会接受美方的这个台阶。”会谈将在明天和周五举行。

特朗普私人医生称“健康极佳”的健康证明系特朗普口述

特朗普的私人医生哈罗德·伯恩斯坦曾在竞选开始时发布了一则有名的声明,告诉全世界他的患者“身体强壮,耐力惊人”,但现在他却说健康证明是由特朗普口述,而非他本人所写。他说道:“[特朗普]口述了证明信的内容,我只是告诉他哪些话不能放在信里。”如今,伯恩斯坦早已离开了特朗普的圈子,他还指控前特朗普保镖基思·席勒和另外一个“大块头”在2017年2月突袭了他的办公室,拿回了特朗普的病历。

美特别检察官可能传唤特朗普

据彭博社报道,特朗普总统可能要接受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穆勒的盘问,但由于特朗普目前的法律团队并没有通过安全审查,因此他们无法讨论与此次盘问有关的问题。唯一一位通过安全审查的律师约翰·托德早已辞职(据美联社报道,正是托德透露穆勒正在考虑传唤特朗普)。

区块链降温

区块链专家就区块链技术在英国议会作证,但他们对于这项技术改变世界的潜力似乎并没有十足的信心。据《金融时报》(其撰稿人也出席了听证会)报道,一名钻石注册区块链高管形容该系统的原则属于“垃圾进,垃圾出”,正在设计基于区块链的投票系统的一名研究人员称该技术仅能用于记录最终结果,并不能核实每一张选票。结论是什么? “似乎围绕在区块链身上的神奇光芒正在逐渐消散。”

【风险投资精选】

Frontier Car Group融资4,100万美元

开发和运营新兴市场二手车交易平台的柏林科技初创公司Frontier Car Group,在B轮融资中融得4,100万美元。投资者包括Balderton Capital、德太增长基金(TPG Growth)、Fraser McCombs Capital和Autotech Ventures等。

Skykick融资4,000万美元

西雅图面向微软(Microsoft)信息技术服务提供商的软件即服务云自动化与管理产品提供商Skykick,融资4,000万美元。投资者包括卡尔-特奥多尔·楚·古滕贝格、格雷格·内伦博格和Brenner West Capital等。

Soothe融资3,100万美元

拉斯维加斯信息服务提供商Soothe,在C轮融资中融得3,100万美元。此轮融资由The Riverside Company领投。

Humu融资3,000万美元

加州山景城的行为改变软件公司Humu,在B轮中融得3,000万美元。此轮融资由机构风险合伙公司(Institutional Venture Partners)领投。

【私募股权交易】

Pinewell Capital收购Avon Engineered Fabrications

Pinewell Capital收购了密西西比州皮卡尤恩的军用级性能充气制品生产商Avon Engineered Fabrications公司。未披露任何财务条款。

ProAmpac收购Gateway Packaging Company

PPC Partners旗下的ProAmpac收购了田纳西州的软包装与技术产品公司Gateway Packaging Company。未披露任何财务条款。

Highline Aftermarket收购South/Win

The Sterling Group的投资组合公司Highline Aftermarket收购了北卡罗来纳州格林斯伯勒的车用液体制造商South/Win。未披露任何财务条款。

MW Industries收购LaVezzi Precision

美国证券公司(American Securities)的投资组合公司MW Industries公司,收购了伊利诺伊州格伦代尔高地的医疗植入物、医疗器械组件和外科手术仪器生产商LaVezzi Precision公司。未披露任何财务条款。

译者:刘进龙/汪皓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