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21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申报入口

2021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申报入口

财富Plus APP 2021-08-27
过去11年中,中国商界几乎所有重要的女性领导者都在这份榜单上有迹可循。

每年,《财富》(中文版)都将发布一份重要榜单——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这份始于2010年的榜单,旨在呈现中国商界女性领导者的智慧、勇气、坚持与信心。过去11年中,中国商界几乎所有重要的女性领导者都在这份榜单上有迹可循。

这份榜单包括两个部分: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榜,以及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未来榜。前者是大企业的女性领导者;后者是中国商界崛起的新一代女性企业家、管理者和意见领袖。

今年的榜单将于11月推出。和往年一样,编辑部在进行评选时,主要考量五个因素:

1、 候选人所在企业的规模,以及该企业在中国和全球经济中的重要性;

2、候选人所在企业的经营状况,及个人的业绩表现;

3、候选人的职位在该企业中的重要性;

4、候选人所在的行业和企业,是否产生积极的社会和文化意义;

5、候选人如何利用她的影响力,改变所在企业、行业和社会。

我们欢迎推荐和自荐候选人,请提供如下信息:

1、 被推荐人的姓名、职务、所在公司

2、 被推荐人的直系领导职务(如有)

3、 被推荐人直接管理的员工数

4、 被推荐人的简历

5、 在过去的一年中,被推荐人取得了哪些具体成就

6、 被推荐人所在公司在上一年的营收和利润。除此之外,如果被推荐人是某个部门的负责人,需提供该部门在上一年的营收和利润

7、 被推荐人为员工和社会做出了哪些贡献

如果你心目中有合适的人选,请将推荐信息发至MPWChina@fortune.com邮箱。申报截止时间:2021年9月22日

*注:所有推荐信息仅作为《财富》(中文版)编辑部评选榜单时的参考。未经过如上渠道推荐的人选,依然可能进入编辑部榜单候选池。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