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徐育斌 | 2020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

徐育斌 | 2020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

财富中文网 2020-05-14
今年, 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特殊的一年。 疫情之下, 这些年轻的商界领袖, 不仅在事业上取得了成功, 更重要的是他们利用各种方法试图解决公共问题, 从而达到企业和社会的双赢。

徐育斌

39岁

丰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快递柜出现至今不过五年时间,却已成为国内很多城市社区中必不可少的一项设施。在这一领域中,主打“互联网+”行业的丰巢科技发展十分迅速。被媒体称为具有“快递基因”的丰巢创始人徐育斌,步入社会的第一份工作就是送快递,多年来在快递业各个环节的工作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在国外提升快递效率的先进经验启发下,徐育斌向当时的老板顺丰创始人王卫提出了“智能快递柜”的创业想法,在2015年获得了王卫的5亿元投资,开启了为快递员“减负提效”的创业之路。丰巢科技以智能快递柜为切入点提供最后一公里快递交付解决方案,通过加强智能设备与人、快递及商业网点的链接,在解决末端物流配送难题上同步提供多元化交付服务,以用户体验为核心打造辐射最后一公里的都市生活圈。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