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朱宁 | 2020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

朱宁 | 2020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

财富中文网 2020-05-14
今年, 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特殊的一年。 疫情之下, 这些年轻的商界领袖, 不仅在事业上取得了成功, 更重要的是他们利用各种方法试图解决公共问题, 从而达到企业和社会的双赢。

朱宁

38岁

有赞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比起本名,有赞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朱宁更为人所知的是他的花名白鸦。早在2000年朱宁便与互联网结缘,先后任 UCDChina发起人、Guang.com联合创始人、贝塔朋友发起人。2012年他在自己位于杭州的贝塔咖啡馆孵化创办了有赞的前身口袋通。2014年正式更名为有赞后,主要从事零售科技SaaS服务。目前,有赞旗下拥有众多全面帮助商家经营移动社交电商和全渠道新零售的SaaS软件产品及人才服务。2018年4月18日,有赞完成在港上市。2019年4月,腾讯领投有赞10亿港元融资。2019年8月8日,有赞获百度3,000万美元战略投资。面对淘宝、美团等公域流量平台流量推广成本较高和运营主动权较低的现状,越来越多的商家开始逐渐重视私域平台低流量成本,直接面对用户主动运营的优势。作为国内电商SaaS服务的头部企业,有赞的发展将充分受益于这一趋势。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