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吴冰,吴洁 | 2020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

吴冰,吴洁 | 2020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

财富中文网 2020-05-14
今年, 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特殊的一年。 疫情之下, 这些年轻的商界领袖, 不仅在事业上取得了成功, 更重要的是他们利用各种方法试图解决公共问题, 从而达到企业和社会的双赢。


图片来源:图片来源:COURTESY OF Shimo Docs

吴冰,吴洁

36岁,36岁

石墨文档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吴冰、吴洁是一对双胞胎兄弟,他们于2014年创立石墨文档。作为中国第一款支持实时协作的云端 Office 办公软件,石墨文档可以实现多人同时在同一文件上进行编辑和讨论,同步响应速度达到毫秒级。除了 SaaS 版本,满足于企业本地存储文件需求的私有部署版本也已服务于众多大中型企业。目前石墨文档的用户广泛分布于互联网、教育、房地产、制造业、新零售等 30 多个行业,伴随产品性能的不断优化,石墨文档作为中国领先的新一代基础办公软件, 2019 年金额续费率超过 120%,在新冠肺炎疫情中,石墨文档在远程办公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