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汪建 | 2020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

汪建 | 2020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

财富中文网 2020-04-13
过去一年,中国的商业领袖们在继续全方位地展示他们的影响力的同时,也在接受着商业环境变化带来的考验。无论是年高德劭的先行者,还是正当壮年的中坚力量;无论是传统行业的坚守者,还是新兴领域的开辟者,他们在给商业社会制造活力的同时,也在接受商业社会给他们讲授的重要一课。

第22位 汪建

66岁 华大基因董事长

华大基因公司于2017年7月在创业板挂牌上市,上市后创下连续19个涨停的辉煌,股价也由每股16.37元,在上市后四个月最高涨到每股261.39元,市值曾经超过1,000亿元。一年后股价深度下跌,市值最多时蒸发近800亿元。汪建间接持有1.3亿股华大基因,其个人财富随着资本市场呈现出过山车般的跌宕起伏。无论资本市场是追捧还是冷眼,汪建只专注“基因科技的突破为防控和消灭基因相关疾病带来了希望”。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华大基因坚守在疫情一线前沿。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