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徐新 | 2020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

徐新 | 2020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

财富中文网 2020-04-13
过去一年,中国的商业领袖们在继续全方位地展示他们的影响力的同时,也在接受着商业环境变化带来的考验。无论是年高德劭的先行者,还是正当壮年的中坚力量;无论是传统行业的坚守者,还是新兴领域的开辟者,他们在给商业社会制造活力的同时,也在接受商业社会给他们讲授的重要一课。

第38位 徐新

53岁 今日资本创始人、 总裁

人称“风投女王”的徐新具有遴选未来创业英雄的独道眼光,她的最新身价估值达260亿。1985年,徐新从南京大学外语系毕业,她每隔三五年便上一个新台阶:中国银行、普华永道、百富勤证券公司、霸陵投资合伙人。2005年,徐新创立今日资本集团,她还是中华英才网的初始投资者、董事会主席。20年来,她参与投资的公司一个个成就了盛世传奇:娃哈哈、网易、德邦物流、京东、美团、大众点评网。她还投资了永和大王、都市丽人、良品铺子、赶集网、贝贝网、西少爷肉夹馍、三只松鼠、小猪短租等十多个项目。徐新的投资理念是:相信品牌的力量,相信复合增长的力量,相信好公司得拿得长久方得收益最大化。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