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李希勇 | 2020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

李希勇 | 2020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

财富中文网 2020-04-13
过去一年,中国的商业领袖们在继续全方位地展示他们的影响力的同时,也在接受着商业环境变化带来的考验。无论是年高德劭的先行者,还是正当壮年的中坚力量;无论是传统行业的坚守者,还是新兴领域的开辟者,他们在给商业社会制造活力的同时,也在接受商业社会给他们讲授的重要一课。

第43位 李希勇

57岁 兖矿集团党委书记、 董事长

李希勇是一位煤炭专家,他有相当于大学教授的“研究员”技术职称。40年的职业生涯他几乎都在煤矿工作,从基层矿长成长起来,成为国有特大型能源企业的董事长。他坚持学以致用,优化生产系统,2005年就被评为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全国煤炭工业优秀矿长。兖矿集团是以矿业开采、高端煤化工、现代物流贸易为主导产业的能源企业,也是我国唯一一家拥有境内外四地(上海、纽约、香港、澳大利亚)上市平台的煤炭企业。他对传统制造业最早提出互联网+的思路,实施数字转型,实现智能矿山建设,推进智能化工园区和智能制造工厂建设。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