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最适合女性工作的10家公司

最适合女性工作的10家公司

Christina Austin 2017-11-28
《财富》杂志第三次评出了最受女性青睐公司榜单。

Jonathan Calugi

《财富》中文版——《财富》杂志的合作伙伴卓越工作场所研究院(Great Place to Work Institute)调查了全美不同公司的几千名女性雇员,制定了第三年的最受女性青睐公司榜单。如欲查看完整的最佳雇主100强,请访问Fortune.com

第一名:得克萨斯州卫生资源集团(Texas Health Resources)

总部:得克萨斯州阿灵顿

员工总数:21,686

女性员工占比:80%

这家卫生资源网络公司的女性员工表示,公司为发展提供“强大支持”,同时奉行平等文化,“谁的想法最棒,谁说了算。”

第二名:Ultimate Software公司

总部:佛罗里达州韦斯顿

员工总数:4,005

女性员工占比:49%

这家软件公司的女性员工爱公司,是因为公司“理解家庭十分重要”,提供远程办公机会,以及“舒适”且“温馨”的氛围。

第三名:爱德华·琼斯公司(Edward Jones)

总部:圣路易斯

员工总数:42,950

女性员工占比:62%

这家经纪公司的员工表示,对于“想要建立、持续发展事业或事业更进一步”的人,这里都是绝佳之地。员工“感觉获得重视”,老板们“行事不带偏私”。

第四名:万豪公司(Marriott)

总部:马里兰州贝塞斯达

员工总数:136,781

女性员工占比:54%

这家酒店业巨头的女员工描述公司“以人为本且关照工作伙伴”。酒店对社会责任投入巨大努力也赢得了赞赏。

第五名:Cooley公司

总部:帕洛阿尔托

员工总数:1,628

女性员工占比:57%

员工以这家律所的“观点、年龄和背景多元化”为傲,这里的律师是“最友善”的,员工“真切体会到团队感”。

第六名:品尼高金融合伙公司(Pinnacle Financial Partners)

总部:纳什维尔

员工总数:2,278*

女性员工占比:68%

员工表示,这家快速增长的银行的文化是“超级独一无二”,而且员工们感觉自己是“这个快乐大家庭”的一员。

第七名:韦格曼斯食品超市(Wegmans Food Markets)

总部:纽约州罗切斯特

员工总数:47,084

女性员工占比:54%

这里不会任人唯亲,这家杂货连锁店的一名员工称,公司因“灵活度、理解和同情心”而备受爱戴。

第八名:海军联邦信贷协会(Navy Federal Credit Union)

总部:弗吉尼亚州维也纳

员工总数:14,462

女性员工占比:68%

这家银行的女性雇员表示,银行鼓励花时间促进“未来职业发展”,而且同事相处融洽:“我们都是朋友。”

第九名:Intuit公司

总部: 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

员工总数:6,389

女性员工占比:41%

“倾力投入工作”是这家科技巨头的格言,在这里,“你感觉受到欢迎”,老板们提供“无数机会”供事业发展。

第十名:达美航空公司(Delta Air Lines)

总部:亚特兰大

员工总数:86,979

女性员工占比:42%

达美航空“十分关照员工”,这家公司的一名女性雇员表示,在这里,大家“愿意不断超越出类拔萃”。

注:员工总数是指全球员工的总数。

*品尼高金融合伙公司的员工总数是其与BNC BANK合并后的更新数字。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