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最适合千禧世代工作的10个场所

最适合千禧世代工作的10个场所

Christina Austin 2017-10-11
目前,千禧世代是劳动大军的主流,为之提供培训并且留住他们几乎成为所有组织机构健康发展的关键所在。在这方面,哪些公司表现最优异?《财富》杂志的合作伙伴卓越工作场所研究院对全美各地数以万计的千禧世代员工展开问卷调查,并最终制作出他们最喜爱的工作场所排名。如欲了解100家获胜公司的完整排名,请访问Fortune.com

图片来源:Jonathan Calugi

《财富》中文版——

第一名

Ultimate Software公司

总部:佛罗里达州韦斯顿

员工总数:3,126

千禧世代占比:33%

这家人力资源软件开发商支持提供培训机会,公司领导“从一开始就信任每名员工,此举创造出高效的劳动力”。

第二名

SAS公司

总部:北卡罗来纳州卡利

员工总数:14,254

千禧世代占比:17%

这家软件公司的年轻员工对它的“社区感”赞不绝口,并且说公司的管理层“坚定地认为千禧世代就是公司的未来”。

第三名

Quicken Loans公司

总部:底特律

员工总数:13,690

千禧世代占比:67%

这家家庭贷款公司把员工当作成年人来看待。“公司相信我们可以把工作干好。”一位员工说。灵活的工作日程也是该公司的加分项。

第四名

Salesforce公司

总部:旧金山

员工总数:26,000

千禧世代占比:46%

这家在云计算领域里遥遥领先的公司的员工说,它“关心工作与生活之间的平衡”,而且“它在团队中把工作与游戏巧妙地融合在了一起”,这些举措使之成为充满乐趣的工作场所。

第五名

Encompass Home Health & Hospice公司

总部:达拉斯

员工总数:8,232

千禧世代占比:27%

这家医保服务供应商的千禧世代员工说,他们为公司的使命,以及“回馈社会”的努力感到自豪。

第六名

Point B公司

总部:西雅图

员工总数:651

千禧世代占比:15%

意见反馈及自由让这家咨询公司的年轻员工表示,他们希望留下来:“我将永远为Point B公司工作。”

第七名

Navy Federal Credit Union公司

总部:弗吉尼亚州维也纳

员工总数:14,037

千禧世代占比:46%

“我为自己的工作感到自豪。”这家为军队及其家属服务的信贷联盟的一位千禧世代员工说。“这种感觉太棒了。”

第八名

Kimley-Horn公司

总部:北卡罗来纳州罗利

员工总数:2,822

千禧世代占比:54%

让这家设计咨询公司的年轻员工感到高兴的是,公司“鼓励他们担任领导角色”。公司的前辈请新员工吃饭,公司还会为之报销。

第九名

Veterans United Home Loans公司

总部:密苏里州哥伦比亚

员工总数:1,991

千禧世代占比:66%

员工感到,他们在这家老兵贷款公司“可以相互依赖”,他们还指出,管理层的“慷慨……绝对充满正能量”。

第十名

Zillow Group公司

总部:西雅图

员工总数:2,616

千禧世代占比:69%

这家网上房地产平台因为“富有个性”而且“灵活多变”,从而赢得了千禧世代的喝彩。一位员工说:“我从未想过去其他公司工作。” (财富中文网)

译者:钱志清

*员工总数是指全球员工的总数。千禧世代的占比只统计了美国的情况。

如欲了解100家获胜公司的完整排名,请访问fortune.com/best-workplaces-millennials。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