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如今飞机出行中15条既严肃又不那么严肃的规定

如今飞机出行中15条既严肃又不那么严肃的规定

David Koretz 2017-06-16
以下是15条当今飞行旅途中的新规定,彼此共勉。

最近几个月被轮番爆出的航空公司丑闻不少,不过在大肆吐槽机组素质之余,一些乘客的所作所为也同样令人堪忧。虽然你可能很幸运——从没被拽下过飞机,不过也难免会在假日旅途中被一些同机乘客的糟糕行为影响了心情。

所以这次,就让我们来站在对立角度吐槽一下那些行为不检点的乘客。以下是15条当今飞行旅途中的新规定,彼此共勉:

1

如果已经在星巴克排了15分钟的队,那么等你到了柜台前就应该知道自己要点什么,不然就请老老实实回到队尾去重新排队。

2

如果你通过美国交通安全局的机场预检时把金属探测器弄响了一次以上,就应该终生禁止你坐飞机。

3

8岁以上者不得脱鞋。

4

如果孩子哭闹了半小时以上而家长还是没办法让他安静下来,那就把小孩弄到货仓去。

5

让中间座位空着不等于头等舱(说你们呢欧洲人)。

6

没用免提在飞机上大声打电话应视为重罪,用免提的话则应被航空公司列入黑名单。

7

商务人士(往往是男性)请注意,没人想听你对游戏的回顾,更没人想听你的风流韵事,如果是上午8点在拉斯维加斯,这些行为不受待见的程度就要再加一倍。

8

没把手机调震应被视为犯行为不检罪。

9

如果想自带食品上飞机,则食物不能有异味。

10

我们走到你身后之前,你就应该把所有随身物品都拿在手上。如果大家都等在你身后时你才开始收拾东西,那就意味着你同意大家像牛群一样从你身上踏过去。

11

你坐了30个小时的飞机,而且你的文化里没有洗澡或者除臭剂这回事。没关系。但我们可以用空气清新剂喷你。

12

请尽量别在密闭机舱里放屁。对着同机乘客放屁应被视为犯战争罪,到卫生间去独自“享受”这味道吧。

13

如果美国航空想进一步压缩前后排空间,这是他们的权力。不过,应该强制他们在推出这款新产品时将其定名为“牲口舱”。

14

不管你高居何位,也并非九五之尊。对空乘人员大喊大叫着下命令是极其粗鲁的行为。请学会说“请”和“谢谢”,以表明自己并非缺乏教养。

15

请不要骚扰邻座的陌生人。

还有遗漏吗?(财富中文网)

本文作者David Koretz是智能取酒器制造商Plum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