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有了这4款神器,再也不用担心睡不好觉了

有了这4款神器,再也不用担心睡不好觉了

Colleen Kane 2016-12-13
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称,每三个人中就有一个人存在睡眠不足的问题。今天,就让我们来向你引荐4种睡眠辅助工具。

 

物联网已经进入了我们的卧室。

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称,每三个人中就有一个人存在睡眠不足的问题。因此各种旨在解决睡眠问题的产品也如雨后春茧般冒了出来。据BCC研究公司预测,到2019年,全球睡眠产品市场的规模将达到767亿美元,而且其中很多都将是具有联网功能的产品。

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其中的一些最新成果:

1.Balluga

价格:一对床垫售价1,629美元,定制一张整床最高需要5,000美元。

功能:Balluga智能床可通过众筹平台Indiegogo进行订购,它提供了一个可定制的睡眠环境,并且具备振动按摩和温度控制等先进功能。最神奇的是它还内置了一个防打鼾系统,可以通过自动升高用户的头部来起到止鼾的效果。另外它的主动悬挂系统可以对人的睡姿进行实时监测,据此对床垫的压力进行调整,使用户的脊柱始终能得到适当的支撑力。

提醒:至于Bulluga的“抬头止鼾”技术对多少比例的打鼾者管用,目前还不明确。

2.Juvo

价格:199美元

功能:Juvo能让一张现有的床变得智能化。它可以通过一张传感器床垫监测你的心率、移动和呼吸,还能判断室内的声音和光线是否会干扰睡眠。智能闹钟功能则会选择在睡眠周期中睡得最浅的时间点将你唤醒。它还可以与其它智能家居产品进行配对,比如对智能灯光和恒温器等进行调节。

提醒:Juvo综合了一些睡眠应用的已有功能,它的另一个特点就是能与其它智能设备进行互联。所以如果你对现在正在使用的睡眠应用已经比较满意,或许你就没有必要买它了。

3.Sense睡眠系统+“安眠药”

价格:129美元(hello.is)

功能:这东西就是放在床边的一个球状体,外观颇有些未来主义风格。它拥有智能闹钟和声音播放功能,另外它还搭配了一个叫做“安眠药”的小配件,大小跟一枚硬币差不多,可以别在枕头上监测睡眠质量。它还可以播放一些催眠的背景音,比如壁炉噼啪的烧火声或是白噪音等。

提醒:它可能更适合那些对提高睡眠质量感兴趣的人,而不是那些对它的睡眠监测技术感兴趣的人。

4.LumosTech智能睡眠面罩

价格:199美元

功能:这是一个抗时差专用的睡眠面罩,它提供了个性化的光疗法,包括一个旨在让你的生物钟适应目的地时差的“傍晚模拟器”。LumosTech公司表示,不管你是宇宙飞船上的宇航员、患有晚睡拖延症的青少年,还是苦逼夜班族,该面罩都能根据你的需求为你量身定制一个睡眠时间表。该面罩采用锂电池充电,它还能追踪佩戴者的睡眠史和睡眠质量。

提醒:虽然光疗法是一门很有前途的技术,但目前该技术仍然处于研究阶段,所以这款面罩的效果谁也不能保证。该产品预计将于2017年年初正式发售。(财富中文网)

作者:Colleen Kane

译者:朴成奎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