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星巴克扎堆出新品:2017年新菜单抢先看

星巴克扎堆出新品:2017年新菜单抢先看

John Kell 2016-12-11
星巴克又要换新菜单了,一大波新品马上就将扎堆推出。番茄汤、无谷蛋白早餐等新品即将到店。

 

本周三,星巴克公司的高管发布了一系列即将于2017年推出的咖啡、早餐和汤品。星巴克计划未来五年内实现10%的年增长率,而要实现这个目标,就要通过持续创新来促进销量。

星巴克计划明年在部分地区开卖有机鸡肉和番茄汤,同时它还将推出该公司的首款不含谷蛋白的早餐三明治。明年星巴克的新品还包括一款叫做“鼠李拿铁”的新饮品,以及蛋挞和茶瓦纳手工冰茶等。特别值得一提的就是茶瓦纳手工冰茶,这款饮品在星巴克在纽约举办的两年一度的投资者招待日活动中获得了一致好评。

星巴克的全球首席营销官莎朗•罗斯坦表示:“我们是有创新的基础的。”她表示,星巴克的创新管道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强大。

低温烹饪蛋挞

新款鼠李拿铁

2017年将在部分地区发售的有机汤品

4种口味的茶瓦纳手工冰茶

尤其值得注意的是芒果和桃子口味的茶瓦纳冰茶,因为这两种口味的冰茶获得了星巴克的合作伙伴百威英博(Anheuser-Busch InBev)的大力推动。百威英博今年早些时候宣布了一项协议,表示要帮助星巴克打入日益繁荣的茶饮市场。在百威英博的协助下,预计明年上半年,茶瓦纳品牌就将打入各大超市和便利店。

在餐品方面,早餐的创新(以无谷蛋白三明治和蛋挞为代表)对于星巴克来说也是很重要的,因为星巴克在早餐业务上已经取得了不小的成绩,早餐时间的销售额已近全天销售额的40%,光是早餐三明治的销售额在过去四年里就几乎翻了一番。

当然午餐也是很重要的。因为星巴客有50%的门店人流是在中午11点以后进店的。星巴克深知午餐的销量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新品的鸡肉餐点和番茄汤品估计能在这方面助力不少。不过如果星巴克想大幅提高午餐销量,可能还得继续大力创新才行。毕竟星巴克的餐点才贡献了营收入的19%,而营收入的绝大部分(74%)依然来自饮品。因此餐点虽然是个极好的增长机会,但星巴克在该领域的开发力度仍远远不够。(财富中文网)

译者:朴成奎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