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让自己走进健身房的14个方法

让自己走进健身房的14个方法

Libby Kane/《Business Insider》 2016-11-25
即使在疲劳的时候,也要坚持锻炼。

 
我的健身房会员费是每个月90美元。
 
这就是我在健身房的健身费用,而且为了获得折扣,我预付了一年的费用。所以,我最好让自己花的钱物有所值。每天晚上当我“不想去健身”时,都意味着我在浪费金钱。就像《机器人总动员》里那些天生适应了悬浮座椅的人一样,有许多晚上,我都要让自己从“不想去”变成“迫不及待想去”。
 
我如何强迫自己去健身房呢?下面,是我激励自己从沙发上站起来,骑上动感单车去健身的一些小技巧。我不能保证这些技巧适合每一个人——但至少现在,它们对我很有效果。
 
 
1. 把健身包放在办公室里。
 
对于喜欢在上班前和下班后健身的人来说,这显然更加困难,但好在我还没有那么疯狂。作为只在晚上健身的人,不论是否计划去健身房,我每天都会把健身包带回家,拿出里面的物品,然后再重新装好,第二天带到办公室。在周末,我把健身包带回家,在周一早上带回到公司。这样做的好处在于,我从来没遇到忘带运动鞋的情况……而且在上下班过程中,我还可以锻炼手臂。
 
2. 我会问健身房里的伙伴,他们是否会去,而且……天天如此。
 
因为你不能问了对方,然后自己却说:“我只是随便问问。我不跟你一起去。因为我还有一部重要的网剧要看。”
 
3. 跟着教练上课。
 
如果没有人站在我面前,大声喊着节拍,保证我去做动作,我不可能做到。我对自己非常了解。虽然在白天和晚上随时都能看到那些穿着运动鞋、自我激励的纽约人,在曼哈顿轻快地慢跑,他们让我非常钦佩,但我永远变不成那样的人。
 
4. 站在最前面。
 
当你在教练视线以内时,你还敢试图偷懒吗?
 
5. 让教练认识我。
 
当教练走进教室时,我会看着对方,微笑着说:“你好。”当我步履蹒跚地走出房门时,我也一定会感谢他们。这样做有两个好处: 首先,不会让人以为我是怪人,其次,这意味着当我没去健身房的时候,他们会注意到我。
 
当教练步履轻快地走进健身房时说:“嗨!好久没见你来了!”这非常有激励效果。
 
6. 从金钱角度考虑问题。
 
与我许多朋友喜欢的35美元一节精品动感单车课程不同,去健身房的精妙之处在于,既然你已经付了钱,你每去一次价格就变得越便宜。这太神奇了!如果我一个月上一次课,这节课的价格就是90美元。如果上两次节,它的价格就变成了45美元。九次呢?一个月上九次课,每周不到三次,而每次课的价格只有10美元。
 
7. 提前登记。
 
今年早些时候,我的健身房终于推出了在线网站,你可以提前登记那些明显位置有限的健身课,如动感单车,因为单车的数量有限,因此人数也有限制。
 
在三次登记却未参加训练之后,你将被禁止在线登记30天。
 
我不会错过预约的课程。
 
8. 不停谈论去健身房。
 
如果办公室里的同事知道我计划去健身房,我就必须遵守诺言。下面是一件真事: 我去年曾写过一篇有关这个话题的文章。几个月前,我在电梯里与一些同事抱怨,我如何不想去健身房。
 
一个人开玩笑说:“你最好回去重新读一遍你写的文章。”
 
然后,我还是去了健身房。
 
9. 告诉自己,去健身房是对自己的回报。
 
现在,我找不到对自己的身体健康更好的选择。这是一种新鲜的优越感。
 
10. 尽量找人陪同
 
从办公室到健身房有两个地铁站的距离。也可以乘坐出租车。可以走人行道直接到家。为了督促自己去健身房,而不是一直考虑退出,我会尽量让同事陪我一起。 “我们不用非要一起去健身!就是一起走到那边而已!”(天哪,我太坏了。)
 
11. 从不期待享受健身的每一分钟。
 
在办公室里工作九个小时之后,在下着雨的漆黑夜晚,在大街上拖着沉重的脚步前往健身房,让我得到了一个启示: 我一边躲避着周围行人的雨伞,一边对自己低声说道:“你不必喜欢健身。你只是不得不去做而已。”
 
这条“咒语”让我度过了许多下雨的夜晚、寒冷的夜晚,还有那些不想让自己的衬衫被汗湿透的夜晚。流行文化中似乎有这样一种观点:你必须热爱自己所选的锻炼方式。你必须享受健身。这是你的习惯!它是最好的!你对它欲罢不能!
 
但实际上,有时候它也可能是最糟糕的,而且你并不喜欢它,你甚至想用五磅重的哑铃砸破窗户,然后逃走,有这样的感觉没什么大不了。只要你完成锻炼就好了。
 
12. 混合进行各种健身项目。
 
我知道我前面刚刚说过不喜欢健身也没关系,但有时候,你必须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项目。或者至少能够让你忍受的项目。
 
如果我一周练习四天动感单车,我肯定会因为无聊而放弃。跆拳道也是如此。或者普拉提。或者塑形。
 
但如果我每天晚上选择一种不同的运动,我就可以骗自己这样想:有些项目更轻松,因为每天的项目都是不同的。我会对自己说:“今天去健身房没什么大问题。今天晚上会很轻松。”
 
第二天对着我的腹肌这样说。
 
13. 参加每一个健身房挑战。
 
今年冬天,我的健身房举办了名叫“90天50次”的挑战,即在90天内去健身房的次数达到50次。挑战的奖励是一个品牌手提包,你也可以直接以30美元的价格购买。
 
你必须相信,尽管此次挑战的时间跨越了假期,而且我在90天内去健身房50次的可能性也微乎其微,但我还是报了名。
 
我不想告诉你我去健身房的次数。(33次。但我还出差了一周!而且距离结束还有一周时间呢,不是吗?!)
 
14. 告诉自己可以中途离开。
 
虽然我这样说,但从未这样做过。只要进了健身房,穿上运动服,系好运动鞋,占到一个最好的前排位置,我就不会中途离开。我又不是要做四个小时的CrossFit训练,或者参加一场马拉松——这只是一个45分钟的课程而已,在45分钟内我可以坚持做完任何训练。当我想要离开的时候,45分钟也就结束了。(财富中文网)

译者:刘进龙/汪皓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