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那些90年代的爱情,成就了今天这些富可敌国的男人们

那些90年代的爱情,成就了今天这些富可敌国的男人们

杜思思 2016-02-05
这几段发生在90年代的爱情故事,成就了几位精英人物,也造就了几家领军企业。

再比如,由于Chan热切帮助患病儿童的愿望,2012年的Facebook上增加了器官捐赠功能——用户可以将自己的决定公布在Facebook账号上——而这就是两人在晚餐聊天时决定的。

还有后来Facebook推出的“让全世界点赞”的功能——AMBER Alerts(安珀警戒)——由美国紧急警报系统将包括失踪儿童照片、失踪地点、绑架嫌犯描述在内的详细信息,发给接受这一业务的Facebook用户——这简直是一张寻找失踪儿童的“天罗地网”。

此外,扎克伯格于2014年捐赠给美国疾病预防和控制中心基金会的2500万美元,以及向他们的教育基金会Startup:Education捐赠的1.2亿美元,都是受到Chan的影响。

------

这些故事的女主人公们,也许并不绰约多姿,但显而易见的是:她们于内,有“贤内助”的本分;于外,亦有“神助攻”的本事。在丈夫开疆拓土的背后,少不了她们的扶持。面对这些“升值资本”,其貌“扬”或“不扬”都无关痛痒。

对于这点,我们可以再来参观一下扎克伯格的衣橱:

“我想让我的生活尽可能变得简单,不用为做太多决定而费神。这样才能把精力集中在更好地为社会服务这些重要的事情上。”

至于对方是否貌美如花?

Who Cares?!(财富中文网)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