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那些90年代的爱情,成就了今天这些富可敌国的男人们

那些90年代的爱情,成就了今天这些富可敌国的男人们

杜思思 2016-02-05
这几段发生在90年代的爱情故事,成就了几位精英人物,也造就了几家领军企业。

当这对新人从林荫中走出,不少人都震惊了,因为当时大部分宾客都以为是来参加Chan的毕业典礼。

从此,扎克终于结束了只能在自己的“脸谱”上晒宠物狗的日子。颇为有趣的是,这对新人起初竟是在派对上排队上厕所的时候互相认识的。

扎克和他的宠物狗“Beast”

对媒体,Chan一直是个非常低调的人,除了出席活动,她几乎都是素面朝天,孕期也是不施粉黛。

而且不难发现,扎克的生活也同样简单、随意——他的灰色T恤和蓝色牛仔裤伴他游刃于各种场合。

低调的作风让这位“Facebook夫人”显得有些神秘,直到《今日秀》节目播出后,大家才知道,原来她是难民的女儿——她的父亲是华裔,母亲是越南人,坐着难民船来到了美国。

2007年,她从哈佛毕业,是家中第一个上大学的孩子。

毕业后的她并没有急于去当“贤内助”, 而是到旧金山总医院当了一名儿科医生,扎克伯格则在自己的Facebook上大大赞赏了自己的妻子。

(“那些你拯救的生命、抚慰的家庭让我感到非常骄傲......我十分期待未来你在教育、健康和更多社会服务领域发挥更大的影响。”)

朝夕生活更是让Chan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扎克与他的Facebook。

比如,在2006年Yahoo提出以10亿美元收购Facebook时,Chan就与扎克伯格进行了一次长谈,最终帮助Facebook拒被收购;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