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财富》2015年CEO图书榜:CEO在读哪些书

《财富》2015年CEO图书榜:CEO在读哪些书

《财富》 2015-12-20
与其他流行的图书榜单不同,《财富》杂志每年梳理的图书清单,都来自500强企业CEO们的亲自推荐,这些图书部分反映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面貌,也从侧面说明了商界关注点、时下市场热点,以及前沿趋势。

5.What If?: Serious Scientific Answers to Absurd Hypothetical Questions

《假如……会怎样?:针对荒唐的假设性问题的严肃而科学的回答》

Randall Munroe丨作者:兰德尔·芒罗

推荐人:慈善家比尔·盖茨

在度假期间经常每天读完一本书的盖茨,今年夏天推荐的是一本比较轻松的读物。这部2014年由网络漫画《xkcd》的作者推出的插图读物,思考的竟然是如此乖僻的科学问题,比如“假如用各种元素分别做成的方砖砌一个元素周期表,结果会如何?”答:“人类基本上会被毁灭。”这比听上去还有意思。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