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财富》2015年CEO图书榜:CEO在读哪些书

《财富》2015年CEO图书榜:CEO在读哪些书

《财富》 2015-12-20
与其他流行的图书榜单不同,《财富》杂志每年梳理的图书清单,都来自500强企业CEO们的亲自推荐,这些图书部分反映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面貌,也从侧面说明了商界关注点、时下市场热点,以及前沿趋势。

50.The Magic of Reality

《现实的魔力》

Riachard Dawkins丨作者:理查德·道金斯

本书以可读性、互动性强的方式探讨了一些重要问题,例如“宇宙是由什么构成的”。作者以他清晰的视角向各个年龄段的读者阐释了世界自然奇观,对于不同代际的人都是有益的学习和启发。为此,盖茨特别向那些充满好奇心的读者推荐了此书。“魔法”是多种多样的。古埃及人说黑夜的诞生源自于女神Nut 吞下了太阳,维京人相信彩虹是神走向地球的桥梁,这些都是离奇的魔法故事。但还有另一种魔法,它深藏在我们寻找这些问题真正的答案的喜悦中,那就是科学。对于空间、时间和进化的解释,又有对实验幽默而聪慧的想法,《The Magic of Reality》探索了一个又一个令人惊艳的自然现象。各种东西是什么做的?宇宙多大了?海啸是怎么来的?谁是第一个男人/女人?这是一本令人爱不释手的探秘故事图书,不仅从各个学科寻找线索,还让读者学着像科学家一样思考。(财富中文网)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